close
本來很開心地要來紀錄一下昨天的鋼琴社期末音樂會的

但是..

居然在這節骨眼被點到了@@

吼~

還逼我一定要馬上打

好吧好吧!!

為什麼這遊戲從來不退燒呢XD

A.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嗯..看狀況吧!!(沒經驗..哭)

我想..如果分手方式算成熟..可能只是理念不同而分手→應該可以當朋友..吧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可以寫兩個嗎XD

1.吃飯速度超慢@@很難咬@@

2.一直裝傻..沒勇氣說出口..怕改變了現狀..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其實..(告解一下)

這題的回答在..樓上XD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南棺材板→其實我已經忘記它到底是什麼了@@~但好吃的感覺是不會忘的

大學城大高乾拌麵→意猶未盡中...XD

淡水阿給→很有趣的食物!!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為什麼不可以刪(扭)

好啦就勉為其難的說一下吧XD

1.很會social

2.獨立又忙碌的小女生~

3.給我很多超中肯的意見~



6、最想珍惜的人事物是什麼?

1.圈在透明球裡的畢業熊→她是我的新歡XD

2.感覺對的人~(和黛黛~點我的這位一樣的答案!)

3.我姐&死黨們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1.大學生活不要結束~OH我不是想要被二一啦!!

2.可以體諒"我家很嚴"(哭)、大哥哥一般的かれし



8、最喜歡的寵物是什麼?

沒養過..

就~~英國古代牧羊犬&喵咪~



9、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笑って~~大塚愛→嚮往歌名~



10、你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想要很free的生活!!!



11、如果你所喜愛的人開口跟你求婚,你最希望聽到的一句話是?

「嫁給我吧!!」

其實不用太有特色..

平凡就是美啦!!



12、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一有空閒就和閃光環遊世界~~



13、理想的另一半類型是?

其實蠻多的..


1.討厭菸←超重要!!!

2.英文比我好→這樣渡蜜月就不用擔心了(黛黛講的XD)

3.喜歡做菜

4.NO大男人主義←超重要!!!

5.175cm以上

6.不要太髒亂就好→因為我不能忍受@@

7.如果你想對每個女生都很溫柔,那請對我特別不一樣..

8.體貼溫柔的好男人



14、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廢話~當然是日本

其實我想直接變成日本人XD



15、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兩個吧!才不會孤單阿!!



1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意想不到的驚喜!!

知道就不好玩啦XD



17、你最喜歡的卡通 ?

1.海賊王→我最喜歡草帽小子海賊團的熱血友情了XD

2.蜂蜜幸運草→我喜歡那青春又不失淡淡哀傷的風格

3.櫻蘭高校→環好可愛~>////< ~



18、最想做的事?

很free的衝到海邊~山上~天涯海角XD



19、你希望有什麼改變?

成熟一點+free+有勇氣衝



20、點你名的人的三個缺點(呵呵)

1.面對自身的事,很沒主見;面對他人的問題就超有主見的
2.說話高音又大聲@@
3.太忙了都看不到人影>//<~



我點Joseph(我不知道你的blog耶)、狸、劉書、牛牛、姐、金曼、乃怡、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