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鋼琴社期末音樂會!!

其實本來根本沒想過要去..(和鋼琴社不太熟@@)

突然有人找..而且有小蜘蛛學長耶!!

SO我就棄打工(有找代班啦!)而去了XD


因為買花花了點時間..SO沒有完整欣賞到小蜘蛛的表演

有點可惜..

不過..我有獻花呦~呵

是鼠尾草呢!!和小蜘蛛的名字有諧音~

雖然我喜歡向日葵但還好沒買..因為會"撞花"XD


小插曲→

在花店裡

有很多顆裝在透明球裡、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熊+一顆金莎

就吊在角落的樹枝上~

かわいい~~~~

於是就很任性的"被送"了XD

這種時候我才會再一次看見→我潛藏著超任性的性格呢!!

也許.. 因為我是老么吧!XD


獻花之後和小蜘蛛..朋友們聊了一下~拍了些照

就安安分分地開始看起表演

其中一位同學彈奏日劇《惡作劇之吻》的主題曲耶!

這時我又被虧"我是個只有日劇的女生"@@

好我承認

日劇是我的第一順位

但還有其他的好嗎!!!!!

(這些我就不會排順位了)

1.會認真傾聽+給中肯意見的死黨們...

2.希望能輔系到的日文

3.姐

2.ARASHI、小龜(是另一個正牌的!)


還不少阿XD


之後趁著快中場休息時間~

溜到宮燈吃大高~

宮燈真的超暗

我一個人絕對不敢接近的@@


大高居然還有微溫呢!

就在這享受美食&偷閒的TIMING

出現了閃光@@

so我們迅速解決大高~他還嗆到了~哈(我笑了!!)

離開了這"是非之地"

我並不想打擾到你們阿(逃)


結果之後的幾場彈奏

也被放了些閃光@@

一直被閃 我也想閃別人啦>///<(扭)

後面幾首不錯

有我喜歡的平井堅~輕閉雙眼&《長假》的La La La Love Song

一旁那位一直唱~好吵喔(笑)


壓軸的兩位學長姐真不愧是壓軸

真的是不一樣阿!!!


最後安可曲

周欣彥果然出現了!!

其實我從來沒看他彈奏過耶!!

今天總算見識到了XD


不過..這位我就想被他們放閃光啦!!

居然沒有@@


最後感傷時刻

期末就是社團輪替的時候了

我雖然沒加社團

但多少能體會(我也有同學是某學校的國樂社阿!!)

天下是沒有不散的筵席的XD


之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啦!!

小蜘蛛大概有續攤

工讀同學(抱歉我不知道名字@@)回家去

他載我回家

對不起呦!!不能陪你去老街逛@@



看似完美的ENDING

但是..

我很笨的被機車的排氣孔燙到了@@

一開始很痛 後來就忘記它了

就錯過了冰敷時間@@

它到底會不會復原阿!!!???


我知道應該第一時間就說

但我不想被認為是個嬌弱的女生嘛(扭)

反正我就不理它就好 哼!!!




PS

希望有人能幫你貼上那小小的愛心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你會希望我貼 那就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