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沒打..

哈哈我100%忘了要來記錄它了(笑)難得高中聚會居然是麥當當!!!!

本來想稱它小麥的..

但已有人搶先一步了~

&我們學校的早餐店大家都暱稱它為小麥

SO為了不撞名(?)

就麥當當吧XD


超省錢的~這個聚會

而且沒有服務費呢(笑)


阿~~~最近太多事情沖昏頭了

我詞窮了啦~~

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囧



基本上

這次聚會是為了討論暑假來玩的

目前確定的是

6/30小巨蛋冰宮溜冰

&不知哪天的八里騎單車(有這個行程吧??)


看到大家真是莫名的開心!!!!!!!!!!

覺得...

原來我還有個可以依靠的地方(哭)

大家都好溫暖~~~(暖爐阿???)


而且我這次很難得的全程參與呢~

因為大家都要回家趕報告吧~呵呵


希望我也有可以全程參與所有旅行的一天~~~~~



忘了說

這假日好多人回家喔!!

黛黛..靜汝..Joseph..

本來想找黛黛一起搭捷運

但她星期五就先飛奔到桃園了..so只好作罷

不過還是有Joseph陪我搭捷運~謝啦!!


為什麼我這個DOWN人還打的出這些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