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最近水喝太多(?)

我來整理一下我所記得的水龍頭哭點歷史吧XD



幼稚園→100%忘了



國小→不想提...



國中→

朋友曾經有發生什麼讓我們一群人很生氣的事吧!

SO朋友之一好像氣哭了

我看到她哭也跟著哭~(笑)



高中→


哭點一~

有次英文考超爛..很SAD

同學就畫了張我跟她要很久的帥哥圖XD

這就是個哭點阿~~~~~~~~~~~~

SO我才不是因為考爛而哭的>< ~~


哭點二~

經典的畢旅

居然在晚上的遊覽車上看"預言"!!!!

它好像不太紅..就是某個日本鬼片啦!!

全車的人都被一個突然特寫鏡頭的無臉女嚇到(驚)

這是我第一次被嚇哭呢XD

自此發現原來我有這個特點阿~~

看完預言居然看恐怖蠟像館@@

我學乖了..沒全程看

不過每當我抬頭想說瞄一下時

都會看到最噁心的畫面...EX..切手指..剝人皮..%#$@&.....





我不想再回憶這恐怖的東西啦~~~~~~~~~~~~~~~~~~~~~~~~~~~~~~


第一天看驚悚片>< ..

第二天就看很帥的"霍爾的移動城堡"啦!!!!XD



大學→


哭點一~

某堂課看沉默的羔羊..

又被某個橋段嚇出淚來..


哭點二~

同學拍的小短片作業

鬼片性質

又飆淚..@@

(OS:我出名了我...)


哭點三~

某天在家

帶著哭腔CALL黛黛~~呵呵

我不想再提了啦!!!!!(怒)


哭點四~

做了蠢事

傷害到朋友...

生氣自己...

加上婷玉忽然說"不要再自責了啦!!"

就在這timing...又爆炸了@@


我真的100%很容易被柔情攻勢打敗>////< 大概就是這樣啦!!

其他從小到大零零星星的

大多是和爸媽吵架吵到哭吧!!

但是..重點是..

他們看到我哭只會更生氣@@

反正哭在我家是沒用的!!!!!

我只能最後躲在棉被裡偷偷抽噎...(好可憐><...)


或是作惡夢or超難過的夢

被嚇醒or醒來時會發現臉頰上掛著兩行淚...



哎呀

沒想到還是數落完這水龍頭歷史了~


說不定明年又再數落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