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ENDIND~~~

不過整個期末考週我都在資中混過呢!!

那裡已經贏過圖書館..成為我第二個家啦!!!!!


"混"期間到驚聲大樓12樓看了一下夜景~

嗯...有點微妙..

窗子太小了>< ....

真希望有一天能在學校的屋頂看夜景..

我超嚮往《改造野豬》中三人齊聚在屋頂的感覺!!!!!!!!!

↑日劇中毒已深@@


其實我也不是想看夜景..

只是喜歡"看夜景的感覺"...←有人懂我在說啥嗎???

夜景+音樂~真是個不錯的享受!! ←這人真的是在期末考週嗎XDD


昨天中午就考完了倒數第二科

為了彌補晚上7點前的這段時間..

我拉了Joseph衝去找貓纜玩!!!!!


淡水→動物園

真是台北頭→台北尾呢!!


我都忘了我多久沒去動物園了呢!

感覺..好像高中有去過???


不管了..總而言之..貓纜我確定沒乘過XD


和兩位愛自拍的閃光(年輕夫婦?)一起上了纜車

雖然我沒懼高症

但那高度真的有點恐怖>< ..

還好速度不快XDD


原本預定行程沒有動物園的

但是到了動物園內站時..

我突然任性的想去逛逛~

結果一下纜車就下雨了...


遊客超少

我們還包下了接駁車呢(笑)

在入口時

拿出了萬能的學生證

入口阿姨脫口而出:

「你們不像淡江的學生ㄋㄟ~比較像高中生帶國中生呦!!」

(請原諒注音文..因為這樣才貼切XD)


哈哈

這句話只有高中生是錯的啦~應該是大四生才對吧(笑)

不過繼被誤認為大一生之後

連國中生一詞都出現啦!!! ←當然這可能只是客套話啦!!

我越來越年輕了XD


隨意的進了爬蟲類館 ←其實只是它離我們最近~

一堆蛇..我一直想到哈利波特(笑)

總覺得牠們會破窗而出@@


&一堆烏龜~~我的同類超可愛!!!!

&一堆蜥蜴~~都變胖子了XD

&一堆蛙~~小小隻的超可愛!!


之後..

我又任性的想看企鵝~

我真的沒看過嘛!!!

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かわいい~~~~~

一群企鵝擠在鏡子面前~

「同伴看起來比較多!!」哈我笑了


一兩隻會一直跑到水池邊..

就站在那兒~

也不知道在幹麻~

但就是不跳水>< .........

吼~~~我一直等待奇蹟出現~結果牠們都沒有聽到我的願望>< ...


不過牠們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呦!!!!!!!!!!!!

難怪這一館人超多>< ...

閃光燈也超多>< .....

吼~~真是沒常識的一群人>< ...



PS.

個人感覺到..

我一進入動物園..

我體內的"小朋友"開關就啟動了XD

尤其是與企鵝面對面的時候....XD



雖然沒逛玩~

但也該走了...因為5點了...囧


於是興高采烈的衝回貓纜的懷抱...

結果..



它停駛了@@


我整個DOWN下去了啦!!!!!

都沒有去到貓空的說~~~~


這都要怪下雨+陰陰的天空嗎??

還是怪我突然跑進動物園...

好吧!!

我也不知要怪哪個啦XDD



時間又空下來了..

於是去了光南

話說台南的光南很寬是吧!

好棒喔!!!!!

台北這家真該擴大一點..

從來沒有"很好走"的時候...囧


Joseph買了平井堅精選..

我順便補充立可白XD

這兩個東東真是詭異的組合耶!!!


光南沒逛多久

又跑去對街的NET

最近被念衣服買的有點多..加上我$$帶的也不多

於是我盡量避開女裝部(笑)


於是就走進了從來沒注意到的男裝XDD

本來想說難得來..

就把Joseph當衣架子

穿上一些走在街上讓我超喜歡又超有型的衣服..

讓我過過乾癮XD

不過

原來真的要很瘦很瘦又很高的..像金曼那樣才適合呢!!

但是我又不喜歡骨瘦如柴><..

好吧!!


但是那件粉紅色的真的不錯嘛!!!!

還讓我不小心發光了(笑)

其實我還是不懂它為什麼會沒特色耶??

對我來說..

只要穿上一件衣服很OK..就算是不錯了!!

好吧!!

我個人太執著了(笑)


玩了頗久的衣架子XD

我該去赴約啦!!

小林打來時..我整個有點心虛+結巴..

「我..我..我還在台北車站阿!!」 ←我感覺到了我真的很心虛XDD


於是Joseph一人回淡水

我在士林下車

趕去那家超"暗"的ISABELLA

根本就是閃光餐廳吧!!!!!




阿~~~
我累了~~
慶功宴下集待續~~~(斷點好像有點奇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