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篇名的意思是..

身不疲..但心漸漸疲了...

SO就是"不"俱疲嘛!!!XD


我又差點忘了紀錄慶功宴..囧


那家餐廳真的很暗..

我知道這是浪漫嘛!!

但是害我觀望了很久才找到他們...


不過..

我的食慾好像又變差了...

我現在就算看到美食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以前..就算不餓..看到我喜歡吃的..也會一副嘴饞的樣子..

唉我到底怎麼了呢...


總覺得已經不是矯正牙齒的問題了...


好吧!

也或許是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義大利麵吧~

聽靜汝的推薦..點了一盤最便宜但她很推的..

(大家一致公認其他的真的都不便宜...囧)


結果我還是吃的很慢..

但是沒有到吃不完的地步呦!!

吃太慢的原因是...




孝蓉&黛黛前些天突然興高采烈的完成了一份預測未來的問卷...囧



我..婷玉..黛黛..孝蓉..阿狼..小林..肯尼..


每一個人..都要預測自己和其他人..


未來的諸多瑣事...大多以愛情居多...囧


(我一直在囧...)


題目例如..


1.誰會先交到男/女朋友?

(因為現況是都沒有..

當然有閃光的靜汝就不能玩了XD

不過小孟好像是不想玩??)


2.誰最重色輕友? ←這我居然拿到滿分!!!好吧我也給自己滿分啦XD


3.誰最早結婚?


4.誰最可能先上車後補票? ←這到底是誰想的阿!!!!!


5.誰最可能嫁入豪門OR娶到千金小姐?


6.誰有了閃光後..最會搞神秘?

↑這當然不可能是我哈哈!!關於自己的事..我絕對隱瞞不了!!

因為我一定會找人告解..

就算沒講出來..自以為不明顯的行為舉止其實都很明顯吧XD


其他零零星星的..有些太囧..就別逼我寫出來啦!!(羞)



唉害我吃超久的義大利麵...有25題呢!!!

還好沒輸給較晚來的小孟~~



因為題數太多..人數也不少..

於是肯尼自告奮勇拿回家用Excel計算~~

果然是商學院的阿!!!!!!!




這頓慶功宴..撇開餐廳沒有很讚這件事

大家對於我..

還是不停的在告誡...

I know~~I know~~

理性方面..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但感性方面..sorry~目前真的超難做到...


我也許真的太天真了..

自以為很簡單..

但當天才發現..


哈哈真的太 天 真 !!!!!!!!!!!



我還是去聽暖暖吧!!讓自己哭個夠>< ..


以前我總認為聽歌聽到哭是很難發生的事

但..她是我第一次聽到哭的歌呢!!XD




&P.S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我覺得是我搞砸的><..

SO希望有一天..慶功宴可以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