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找到伴了~~XD


和韡曄一起去光華商場~


這是我實在太無聊前幾天臨時想到的地點XD


反正也很久沒去了~


順便敗一下一直很想收藏的交響情人夢 & Liar Game~


我自以為之前一個人去過..

繞了很久才透過阿狼的指點找到目的地的慘痛經驗..


讓我絕對不可能再忘記路線..


結果..



今天果然又忘了>< ...



還好韡曄的模糊印象+我的更模糊印象..


總算是找到了>< ..


不然都要熔化了XD



我姐阿!!其實是個道地的姊姊啦!!!


曾叮嚀我盡量不要一人去光華..


因為頗亂的XD


哈哈

對我來說

我只是不喜歡在光華隨便一家店晃晃時..


一轉身會突然看到店內一些怪東西罷了XD

唉為什麼一定要表裡不一呢!!!(怒)


表→日劇、電影、動畫...blabla

裡→怪東西...自行想像...


這才是我不喜歡一人去的理由~~~(笑)


不過韡曄也是個道地的姊姊呢!!XD


還會去接妹妹放學~一起吃晚餐呢(笑)



原來姊姊都是這樣的~XD


說了這麼多..


其實..姊姊OR哥哥..


我兩個都想要~~~~XD ←貪心鬼!!!!!!!!



姐→

可以一起聊女生的無聊煩惱+問題 girl's talk!!!

還可以一起喜歡帥哥XDD


哥→

幫我解決欺負可愛的小妹妹我..的人XD


兩位可以一起聽我少女般的戀愛煩惱~~~哈哈!!!!!



↑幻想中~~~~~~~~~~~~~~~~~~~~~~~~~~~~~~~~~~~~~~~~







-------------------------------幻想終止分格線------------------------------------



說到姊姊..


她剛去日本時..

我還曾開心的認為..


以後家裡就我一個人啦!!


電腦..兩間房間..都是我的啦!!!

我還搬到她房間去睡呢XD


因為我不喜歡我房間的窗戶>< ..


面對著黑黝黝的後山..附帶一棟超詭異的別墅>< ..


害我晚上都不敢開這扇窗..


偏偏又很熱..

SO姐房間的窗子最好用啦~


面對著外頭蓋的比較高..又比較豪華的公寓+捷運+淡水河~

根本驚悚不起來(笑)


不過..


沒人跟我搶電腦的下場是..



唸書超分心>< ...




而最近..


更是一回到家就覺得超冷清..


沒人陪我說話..


偏偏現在是我最想找人說話的Timing ><.....


就只是希望有人在身邊..

不厭其煩地聽我說話..

就算話題可能都是同一個..也能聽的不厭其煩XD


阿不過..


今天和韡曄出去之後..


算是釋放了一些壓力吧!!


(可見得我最近怨念有多深@@...

讓我想到完美小姐進化論XD

不過我一點都不喜歡那些恐怖的骷髏阿!!!!!!!!!!!)



她一直讓我吐苦水XD


給了我很多意見~


點醒了我很多..


我想..


我這陣子這麼不想一個人..


這麼想找到人陪我出去..


也只是希望得到這些吧!!


因此..


今天回來之後..

我就沒那麼渴望天天找人和我出去玩了XD


說實話..


就是潛在的我..還是懶+宅吧!!XDD


不過阿..


經過了最近這段時間..


我才認真的發現..


我果然也不喜歡一個人阿!!!


虧我之前還覺得某個人有點誇張@@



以前..家中有老姐..

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現在..


反而孤單了起來..


SO最Perfect的..


就是無時無刻都有人在身邊..包含家裡XD


這樣就可以符合我不想一個人+懶+宅的潛在意識了XDD


幸好姊姊9月就回來囉!!!


不過我知道她一點都不想回來XD

因為如果是我..也想永遠待在那兒!!!!!!!!!!!!


唉呦

但是也為了我這超沒安全感+膽小的孤單妹妹快回來吧!!!!




哎呀我越來越跳TONE了(驚)


呵呵韡曄對我來說也是個好姊姊呢!!


被我定位為姊姊的→


NO.1乃怡!!!!(首當其衝~)

劉書...小林...韡曄...孝蓉...小瑜...


以上。是無時無刻都是姊姊的角色


婷玉&黛黛有的時候也會變身為姊姊XD


其他的姊姊性能就沒這麼強了XD


哈哈我最喜歡你們了~~姊姊!!!



以上。對姊姊們的變相告白文(驚)



好啦正牌姐姐趕快回來啦!!!!!!!!!!!XD




對了..

韡曄借了我好多兩位KINKI的日劇~

我可以來開始宅了XD




跳TONE跳的很嚴重@@

我都忘了本來是要寫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