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

我還是最喜歡這版面~


不覺得那隻打瞌睡的"小粉紫"超可愛的嗎!!XD



昨天和貍貓到北車的"千姬"吃飯

是家日式簡餐

老闆是日本老爺爺

不收服務費喔(閃亮)(閃亮)


她位於南陽街內..

我雖然有研究過地圖..

自以為很容易能找到@@

結果因為我根本不知南陽街是哪條..

還是花了些時間才找到XD


這是我在PTT美食版逛了好久才對我胃口的簡餐店..

評價都不錯說...

價位大概是150~250之間~吧!!


非常便宜呢XDD


菜單大致上是

丼類 牛..親子...etc

咖哩類蓋飯..

定食 炸豬排..炸魚排..炸雞排..炸蝦..etc


其實每一次經過大學城的幾家拉麵店..

都超想吃定食的..

不過總覺得午餐隨便吃吃就好..

而且定食好像很多..吃不完就糟了

so都視而不見..


這次總算如願以償了XD


我點炸蝦定食..貍貓點炸雞排定食..

重點是我居然咬的了炸蝦呢!!(感動)


於是聊了沒多久..

我又開始告解了(笑)

一直說話的下場是..

吃超慢的XD



聽貍貓說她的一位正妹朋友

是屬於被一票男性視為女神的型

不過卻有個視覺系閃光..

讓身旁的人都很傻眼..

據她表示那位正妹喜歡ACG(動漫之類)


於是我就開玩笑說:「她一定是把閃光當作ACG人物了(笑)」


以上。我覺得有趣的對話XDD




之後..

開始逛街啦!!

YA!!!!!

我好久沒輕鬆的逛街了>///< ~~


進了一家文具店

好多可愛的小東西..貼紙..卡片..

這些東西總是會讓我整顆心都飛起來>///< ~


我們在這兒逛了很久呢!!

就去了下個目的地....地下街


因為被告誡之前戰利品頗多的..

SO我盡量避開服裝店..


但飾品店我可是一個都沒放過呢(笑)

不過..

在某家飾品店逛時..

老闆娘上前攀談..問我們有沒有喜歡的阿!!

我說了「我們看看而已啦!!」

她居然說「看那麼久都沒有喜歡的阿!!!那你們可以去那邊看看!!」

就指著店外的方向..


擺明了就是趕我們走嘛!!

看看不行喔!!!超奇怪的(怒)

難道我一定要買嗎?????(怒)

又沒有把每條項鍊都拿起來試戴~ ←這樣的話就有點過頭了XD

就很正常的看看而已阿!!!!!!!


哼..我真的超怒的!!!!!!


不管她了...

這趟逛街..

戰利品我都超喜歡!!!!


除了飾品..

我又逛了好幾家鞋子..

因為這也是告誡範圍..

SO我決定就穿穿也好..過過乾癮XD


可是..

都好漂亮喔>/////< ~~

超愛不釋手>/////<~~~~


嗯嗯..我果然是個女生..

就算不買也很享受這種打扮的感覺XD

阿不知如何形容耶!!

家家酒也不是..打扮芭比娃娃...微妙...

就像是小時候會喜歡偷穿媽媽的鞋子吧!!XD



今天和我媽吵架了..

反正就是她雙魚最糟的特質又發作了..

纖細敏感..

唉..我真的因為她..對這星座超級厭惡的說...

非常沒輒..

這感覺已經根深蒂固了..

要說我以偏概全也好..

(雙魚們別打我~)


SO我只能說..

對我來說感情最好的親人..

只有我姐了...



又跳TONE了阿!!!

逛街真開心!!

既然炸蝦都能咬了

下次一定要吃到福勝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