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東想西重出江湖(笑)

嗯..

話說..

之所以這麼久都沒有想東想西..

只是因為之前的我..

一直讓它淪為鬼打牆的工具...



時效已過..就讓它以清新樣貌回來吧!!!!!



ま~~我必須告解一下..

友達PART 1~2中..

真正有例行性逛的..沒幾個...


唉..其實很多都是..

只是因為太久沒逛了..

有些文章時效已過..

我又懶的從頭看起..

LAG一大票的文..


於是就這樣惡性循環.....%&#@$....

我阿~最討厭虎頭蛇尾了~

看網誌我會想從頭看起..不喜歡漏掉了什麼..

看日劇我會想有始有終的看完..

除非真的讓我看不下去>< ..才會放棄..


阿~~在這閒的發荒的暑假..

我一定要好好的補一下進度!!!!!!!!!



今天我爸生日..

他們倆找了幾個要好同事來唱歌..

然後..

我就當起女傭來了>< .....


洗碗真是恐怖的家事阿!!!!!!

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大嫌い!!!!!!!!!!!!!


不管幾個複製貼上都無法表達我對它的厭惡>< ......


未來..我的丈夫一定要對洗碗充滿熱愛(?)←有這種人嗎???

要不就是毫無怨言..

再不然就是有錢到請個菲傭來..


我絕對不要當個專職洗碗的啦!!!!!!!!!!!!!!!!!!


就這件家事而已....以上。




ま~就是...聽別人唱歌很吵>< ...

尤其是一群中年人>< ....

及我多半都聽過的台語or中文老歌>< ....



ま~反正我就是躲在房間當個魚干女(←我不想再用宅這字了...)

偶爾出去洗個堆積如山的碗..>< ..


趁機惡補一下我LAG很多的春季檔...

極道鮮師3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阿~~~

但我會為了帥氣的三浦春馬努力看完的!!!



咦???我這人真的很容易忽視重點呢!!


抱歉!!!以上都不是重點(炸)



剛才阿..

就在那躲起來當魚干女的下午..

我逛了牛牛的無名~

赫然發現在連結處.....有我耶!!!!!!

「小龜的天空」XDD


哎呀!!我居然就這樣莫名的開心了一下~


不知道耶!!

看自己被放在連結中..

有種莫名的窩心??溫暖??

貍貓那兒就不會這樣(毆)


我想..

可能是因為是無名吧!!

我對無名..就是有某種奇異的情感在..

說討厭也不是...說喜歡更不可能..←不然我怎麼會在天空這兒呢??


只是疑惑為什麼大家都往那兒跑吧!!

對大多數人而言..

無名=網誌

在PTT神正妹圖時~總是無名來無名去..

認識新朋友時..總是一句「你有沒有無名阿?」


ま~很久之前有一篇我對無名的雜感~

我最早的網誌帳號其實是無名..

只是那兒真的太多人了..

莫名的不喜歡..

加上高中友達們都是用天空..

在他們慫恿下..用了天空..

從此無名就被我荒廢了..甚至是壞掉了~~哈哈


目前那個是最近才新開的呦!!(笑)

因為是新的SO與天空帳號不同~


----------------對無名的矛盾感情分隔線-------------



至少我沒在無名看過有連結這種東西的說~

都嘛是無名內"好友的網誌".."好友的相簿"~


開心之後~

又開始怨嘆自己..

我真的太久太久太久~~~~~沒去看她了!!!!

就在我不知道在幹嘛的這一年多中~

只顧著自己的喜怒哀樂的這一年多中~

我才發現..

她經歷了初戀的開心..與悲痛...


看著看著..

開始思考起..我們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


..........................................


..........................................................




我的老天!!!!

我想不起來了!!!!!!!!!!!!!!!!!!!


嗯..很好..


我的腦內記憶體真的該修修了..

失憶越來越嚴重啦!!!!!


依稀有是看電影的印象..

但是..是死亡筆記2..還是香水阿????

還是都不是(驚)(驚)(驚)


吼我對不起你~~~牛牛~~~~~~~~~~~~~~~~~~(淚奔)


我為什麼不紀錄一下呢(哭)


那時好像不太愛寫吧!!!


算了..

剛剛得知她不知什麼時候要到大陸去..不知做什麼~

不不不~

我一定要在她去之前~

好好聊一下~~

我實在是個超LAG的笨蛋>< ..

不只這個..

好多事我都LAG...


我發現..

我只是一昧地..不斷地在告解..

卻沒有想到對方是否想聽..or也需要告解..


↑嗯..是不是太後知後覺啦????


這還是我不成熟的地方...


「你也要試著長大,多擔些責任啦~~」by J


是阿我知道...


這幾個月經歷了很多事..

經一事長一智(?)←是這樣講的嗎??

我很努力的經過這些事讓自己成熟..


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兩個月後的蛻變吧!!!

就像是陳欣怡兩年的蛻變..


怎麼什麼事都會讓我聯想到戲劇呢XD

既然聯想了就繼續~


但是她

「我以為我已經完全忘記他了,但其實我沒有。
他用了僅僅一天,就把我這兩年來的努力化為烏有。」


我很喜歡這句話~

她蛻變的只是打扮..處事態度..不再是個便利貼..

但感情並沒有變..


這是我現在很愛看的《命中注定我愛你》呦!!

雖然它已經紅到爆了..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寫一下名字好了XD


我絕對不是喬傑立FAN

可以說..我最討厭他們..&棒○堂&黑○會


因為棒○○的某首MV明顯地和NEWS的Weeeek很像>< ..

而這首歌的旋律也明顯地和Hey say!Jump的某首歌很像>< ..

我看到時傻眼!!!

而黑○○的小薰我還蠻喜歡的..演技不錯~氣質也不差~XD

其他的我真的受不了>< ....


但是..

我不會像我姐那麼偏激啦!!

好戲我還是會看的~

而喬恩是唯一我不討厭的..

因為她的演技真的很令人讚賞~

三立戲..

我有完整看完的..

也就只有..

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王子變青蛙..微笑PASTA..命中(還沒播完XD)~

少的可憐呢(笑)


我覺得最PERFECT的只有王子&命中..

其他的雖然有看完..但演技沒很好>< ..SO也沒有很喜歡..

只是秉持著有始有終罷了XD ←強調+1


喬恩..明道..王紹偉..是我少數覺得演技不錯的..

但我不喜歡後兩者>< ...


而命中~

喬恩&小天我都很喜歡呢!!!

唉三立的就是要男女主角演技都好+劇本好~才會好看

只要一項濫掉就整組崩壞了..


前些時候的鬥牛就是這樣..

恕我講一下..

我實在不喜歡那部的主角們呢!!

Hebe演技有待進步..

賀軍翔戲路一直沒變我受不了啦!!!!!!

ま~加上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籃球這題材~


而之前重播惡魔在身邊..

因為我還蠻喜歡王傳一&裴琳的組合(我自動忽視男女主角XD)

當初首播時沒怎麼看..

SO決定好好的看一下~

雖然它的某首歌詞寫的超貼切..(我當初都沒感覺...)

但是..

看了沒多少...


唉...果然不是我的TYPE~~

食之無味..棄之也不可惜~~XD



我的老天~~

我居然跟網誌聊起天來了~~~

我打了兩個多小時了耶~~~~



好吧!!

我繼續聊一下最近看的電視~

因為半年前終於有了第四台~

我終於可以看一大票的電視啦~~~

目前收看滴~

重播~流星花園(太經典了XD 不過第二部很難看><..)..環珠格格(經典+1)

首播~命中...蜂蜜..

動畫~完美小姐進化論..戀愛情結..海賊(不過它不是第四台XD)



so我要跟牛牛出去玩~這是我目前的計劃XD

我越來越天馬行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