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幾天沒啥時間寫..


因為都被電視&日劇佔用啦!!哈哈


7/4(五)

&高中同好到龍山寺站附近的女僕店聚餐

(我忘記名字了..囧)


因為一直想光顧光顧的SO很期待XD


BUT..

沒有很好吃說....

蕭仔說依據很多人的評價~在很多很多的女僕店中..

相較之下 ←這是重點

都覺得這家算是女僕店中不錯吃的了..

西門町那家Moe什麼的吧~很不推~~

SO有點幻滅了(哭)


餐點就算了..

女僕沒什麼FEEL說~~

只是空有女僕裝的服務生罷了~

不過是比一般的服務生甜美啦XD

唉但是我以為會有人用日文跟你說「主人~請用餐~」

要嘛也來個「主人~歡迎光臨~」嘛~~~>///< ~~~


結帳時某位頭髮超長..很可愛的綁兩邊髮型的女僕

還很HIGH的跟我們說BYEBYE呢!!

大概是因為對於我們出餐太慢的抱歉吧~


哈哈之所以這麼記得是因為我很喜歡她的髮型XD

我阿~就算有這麼長的頭髮..(大概..超過腰的長度)

髮量也沒這麼多~

絕對無法達到那種境界的>< ...


不過..

我的髮質很好~~哈哈

頭髮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呢~~

唉就是太薄啦>< ...



ま~那家店不是個適合久坐的地方~

想想..

我們聚餐從來都是從中午一直聚到下午四五點的喔!!

那天卻是快三點就離開了~


超早>< ..

閒著也是閒著..(讓我想到環珠格格的歌詞XD)

於是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貍貓則是回家整理行李準備到柏克萊哩~~


我這才想起..

我沒逛過台北地下街呢~

一直以來我的活動範圍都是站前地下街~

就是蠻短的兩條~

在五號出口那兒~站前廣場的出口~

充斥著飾品..鞋子..衣服..還有佳佳唱片



而台北地下街則是很多的動漫..扭蛋..模型..

很異國的小吃店..雜貨店..比較不年輕的服裝店XD

這條超長~~

競走的話可以減肥吧(笑)


看到好多的海賊>///< ~

千陽號模型~好棒的東西喔!!!!!!!!!

不過梅利&千陽兩個都想要>///< ~~

唉不知還有沒有梅利(哭)


還有很可愛很好抱很好摸很好捏的KERORO五隻的抱枕~

不過我最喜歡TAMAMA了XD


阿要恭喜劉書終於找到聖鬥士的水瓶了!!!!!!!XDD


走著走著~

閃閃發亮的飾品店發現!!!!!

喔那其實不算飾品店啦~

算是閃閃發亮的少女店吧XD


整間店有很多的小格子櫥窗(沒有窗戶隔開啦!!)

每一個小格子展示著很多類的飾品..吊飾..手錶..小包包..什麼的~

就是家我會被吸進去就出不來的店XD

還有很設計感的帆布鞋~


阿我才進去幾秒就發現超想帶回家的項鍊>///< ~~~

因為比起其他地方都要三四百甚至更高讓我不敢碰的價位>< ..

這裡發現的很便宜呢~~


實在太喜歡了於是就敗了XD


唉這種東西阿~

不管在那兒看到

我都想全部包下來呢~

其實會想帶回家擁有的..

也就是相對來說更愛不釋手的罷了~


阿本來連手鏈都想要>///< ~

但洪櫻說不覺得和你手上那條很像嗎!!

呵呵點醒了我~

還是暫時不要再敗家啦!!!!!!!!!!!!!



真是..

喜歡這種東西就是很少女嗎~~

雖然我精神年齡17歲的確是少女啦~~~XD


ま~逛的差不多了~

也經過了一兩家地下街的女僕店~

嗯~感覺比中午那家有FEEL耶!!

不過要吃的話還得從街頭走到尾呢~超遠



阿對了..我這天才知道..

原來wii除了內建的拳擊..棒球..blabla的遊戲~

還有很多其他的game阿~~~尤其是動漫的XD



P.S這天..

因為我遲到了SO要聽她們的指示自行前往女僕店

BUT我又再次的找不到了...囧

唉呦~誰叫龍山寺地下街有兩個出口嘛!!

不小心錯過了正確的那一個><~~~


好啦辛苦你們了~

常常被我這路痴麻煩~~~

ごめんね!!!

arrow
arrow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