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小心偏掉了主題~
SO我想就意思意思的鎖一下好了~XD




在家裡..

就算是很偶爾..

如果不開MSN..

我會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XD


在小駱那兒看到

「現在和你牽著手的那個人,相遇的機率近乎於奇蹟。」

讓我想起這句話也出現在我網誌過~XD

原文我忘了~

待我哪天想重溫野豬時就知道哩~


看到這句話時很感動~

大概是因為我對野豬入戲很深吧~XD


學園祭時..野豬在自己班上的鬼屋中,

最後一關的鏡子上寫下這段話~

讓每一組逛完鬼屋出來的情侶都很感動~

而主角修二是和弟弟一起逛的~也一起看到這段話~


這表示.....


這不是個以愛情為主的劇~~~XD


哈哈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也覺得那是種奇蹟~~

哈總覺得我的想法還是非常的少女XD



我一直強調去年暑假是個很糟糕的假期

其實也僅限於打工這件事啦~

而在那個暑假認識的朋友..

現在想想其實也是個還蠻好的人..

我為什麼會一直把他說的一文不值呢???


唉呦~我是真的很高興可以交到這個朋友的!!!!!

只是因為一些零零總總的事

讓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

想離他越遠越好...


且有很多我的潛意識中不喜歡的因子..

大男人..雙魚..

而且有些話總覺得是唬嚨我的~


例如~

事件一

他說在摩托車後座拉著前面的人是種禮貌@@

(我為什麼會相信阿..囧

其實也不是相信..而是不知該怎麼拒絕..就是這很糟糕的優柔寡斷性格..

但是..如果是女生載我..我才敢啦~要我抱她也可以~呵呵


事件二

走在路上

突然抓我的手去牽..幾秒中後竟然變成閃光牽法@@

可能是我突然全身僵硬了吧!!嚇到了@@

他就說他跟很好的女生朋友也會這樣牽.. ←閃光牽法喔!!!

我好像又相信了耶!!算是半信半疑吧~

我阿~常常都是表面裝的很鎮定..

但其實內心情緒起伏很大..

我其實不喜歡吧!! ←我想是因為我沒有喜歡他SO才不喜歡這樣..

但就是不知道怎麼放開@@

不過後來是有藉機放開的..只是我忘記是用啥方法了XD


後來想想..

和普通異性朋友會牽手就算了..

我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又一個人也是這樣~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會到閃光牽法的境界耶~

(應該沒人不懂閃光牽法是什麼吧!!!)

好啦這是我個人的價值觀~


好吧~我來多問問身邊的朋友們~~XD


ま~這個人實在是..該說是積極還是主動呢~蠻讓我害怕的><~

不過這也算是個經驗值了XD

我知道我也有錯啦~

不管怎樣都不能再像這樣模稜兩可了...

雖然我已經解決了..(唉也拖了很久的說...)

但是我現在還是沒勇氣面對..

昨天突然電話響了..居然是他呢!!

嚇到我了..

但是不敢接..

就算是簡訊我也不會回吧~


怎麼會搞成這樣呢我???!!!!!


阿我忘記這篇主題是金玉良言了..囧

我是扯到哪去了我~~~~~



這是某部日劇提到的

「例え試合に敗れても,世界が終わるわけじゃない。」

→輸了比賽並不是世界末日。


受用於所有事物!!!

輸了不代表結束..

so千萬別想開瓦斯or其他幹嘛的喔!!!!!!!


ま~我不能否認活到目前快20年..從來沒有這種想法..

不過都嘛是一閃即逝~

因為只要一想到再也看不到小龜..翔君..

&許多的IKEMEN(我不知道是平假or片假@@)

我就會放棄這種念頭了~

so有喜歡的明星是很重要的!!!!!(笑)


另外一句,

我忘記出處了~

不過Rookies中的主角老師好像有說過類似的~

「把手握緊,裡面甚麼都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送給大家~~~~~&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