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的數位語文研究中心面試~

學校好多的研究中心完全跟我的生活呈平行線呢!


今天才知道原來司令台後有辦公室~

其實除了一年級時跑800~就再也沒去過操場了XD


ま~面試者有

一個英文系碩二學長&英文系大四學姊&另一個忘了啥系的大四學長~


個個都很厲害的FEEL呢!!


面試經驗值+1~~~XD



難得到學校~約了小瑜一起來個下午茶

正準備先去還個書再CALL她時~

路途中兩點鐘方向出現神似的背影!!!!!!!!!


哎呀走到前頭一瞧真的是小瑜呢(笑)


我們倆都是來學校辦事的

一個面試

一個幫拿畢業證書~結果沒有委託書~她白來了XD


於是進了大學城的天空~


樓下真涼!!!!

不過久了會很冷@@


放假後就沒見了呢~

天南地北的聊聊聊~~~~~~~~~


這感覺真好~~~


之後偶然從她口中得知資中工讀生名單已經公佈了~

唉真是的~待在家資訊超不發達~~~~~


於是趕在關門前(四點咩??)衝去

YA~~~有我呢!!!

不過~

婷玉也有呦!!

這點讓我傻眼到了!!!!


當初填表格時~她填超少時數的~(嗯嗯我知道你住的遠~~我了滴~)

我們倆一致認為應該不會中吧!!


呵呵傳訊給她報消息~

她居然打來質疑我在騙她呢~

是真的呦~娃娃音小姐~我很誠實滴!!!!!


嗯嗯~很高興和很多認識的同學一起工作~~


今天難得和小瑜約會(笑)

當然是要體驗一下小瑜的車囉~~~XD

YA~~終於有機會拉前座人的衣服了我好高興~

不過...


經過了很多次體驗之後..

我終於漸漸地習慣了摩托車的感覺呢!!XD

拉衣服也是輕輕的拉著~~挺敷衍的拉著(笑)


唉她八月就要飛去德國了

SO我們約了這之前來個單車減肥(笑)

不過...好啦我知道我們倆的外表都和減肥扯不上關係~

但是自從放假以來三餐都好正常@@

好不容易因為之前食慾不佳而減輕(好像是個不太健康的方法??)

我可不想再恢復啦~~~~~~~~~~~~~~~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小瑜167cm呢!!

好高!!!!!


對了

我的單車技術.....還不完全熟呢!!

我只會直線騎..or很大的彎才轉的過去..

閃車閃人都不會>< ...



最近阿

一直想起野豬的某一集主題是放棄「あきらめ」


真理子說:「我不喜歡放棄,不管有什麼挫折都不會想放棄的。」

(大致的意思是這樣..其他人的台詞我忘了..囧)

也許是因為這句話擁有絕不服輸的決心..so我記的很清楚吧~


我也不喜歡..總覺得放棄就是逃避了..

但現實中..一定存在著逼不得已一定得放棄的時候..

那就放棄吧~

這時就不算是逃避了吧!!


不過..

大部分時候放棄是很簡單..

但就是在很偶爾的時候..是很難的..超乎想像的難..

so如果做不到就算了..

別再勉強自己了..


打著打著居然下起了太陽雨..

害我得去收衣服@@

(其實現在時間是7/17 11:11am..

只是因為我昨天沒打完..so存檔時間是昨天晚上XD

其實可以改時間的..但那樣的話我所有的"今天"不都要改成"昨天"了..

那多累阿XD so請不要錯亂喔~)



之所以立刻知道下雨了..

不是因為我家漏水阿~~~

真的會漏水的話那上兩層樓不就水鄉澤國了XD


是因為我家電腦阿~

從我姐房間移到我房間了~

面向著那扇超大的窗子...及一大片後山+一棟鬼別墅><...

好啦其實它不恐怖了啦~只是居然有電梯讓我很傻眼@@


忽然發現新的課表出現了!!!

排著排著越來越不耐煩@@

選課好煩喔~~~~~~~~~~~~~~~~~~~


不過我很想選瑜珈的嘛~

雖然不知選不選的到

現在開放報名來和我一起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