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每次都是打好內容才想篇名的說~

以前作文也是如此..


習慣囉~~

流水帳開始~


一月一次的牙醫時間

一上車就遇到了曉君學姊和另一個學姊~

預定的小說+MP3時間取消~XD


這兩位明明就該畢業了怎會出現在這兒呢~

阿原來是要工作阿~

不過今天她們是要去修電腦滴~順便享受美食XD

真羨慕>///< ~

不過背著筆電也很辛苦啦~


到了忠孝敦化

走在早已熟悉、滿是光鮮OL的路上

按照慣例我總是會對經過的NET投以渴望的眼神~~


喔我好想全包下來喔~~~~



開啟超熟悉的大門

恩還好只有一個客人

這樣我就不用在那轉轉電視等超久的了


唉可是..

粉紅橡皮筋沒了呢

本來醫生要給我藍色的

但是我頗失望的一聲「喔~~~~」太明顯了XD

SO將就於我的任性給了我橘紅色滴~~


不過橘紅和粉紅真的沒差耶~~~

希望粉紅趕緊補貨..橘紅也不要有斷貨的一天阿~~~


以上。為了非常小的事而祈禱的笨蛋>< ~~~


換線一如往常非常迅速~

約了下次時間就走人哩~~


再次經過NET~

晃了一圈~~

沒有喜歡的五分褲>< ~~

阿最近很需要這樣的一件~


因為這長度最適中阿~

七分還是有點熱~

比五分短的雖然很涼爽~

但冬天再搭襪子吧~

因為...腿實在是不瘦阿(淚奔)

而且家中那件釦子非常輕易的就被我扯掉了@@..

到現在都還沒縫>0< (逃)



對了

今早嫌我爆料太多的小瑜終於來了個單車邀約XD

反正剛好看完牙醫回來可以騎

但是..

都五點了太陽伯伯居然還這麼有精神@@


只能隨性的擦點防曬~該騎的還是要騎阿~XD


小瑜提議要騎到竹圍~

恩這段我沒騎過

我只騎過紅樹林→淡水而已~~


我想我的技術又進步一點點了~

人多時其實只要好好的騎~別歪了

他人自然會閃開你的~畢竟技術都比我好吧~XD


過了竹圍~不太累~於是繼續~

有條路通往竹圍碼頭~

小瑜說她在捷運上常注意到這條~

風景很美

真的呢~~

尤其又是夕陽快西下時

照射著河川

超閃>///< ~~


推薦給大家XD

那我以後都騎這兒好了~~


不知不覺過了關渡

本來要騎過關渡大橋的~~

但原諒我技術真的沒有100%熟

而且累了@@

SO就返回去啦~~

SORRY~下次一起攻陷關渡大橋吧(笑)


回程時居然餓了~~~

每天宅在家都沒有餓的感覺呢~


終於...久違的肚子餓了XDD


有運動到就好(笑)


因為很累SO小瑜就到我家小坐了一下~

呵我家冰箱果汁和蘋果西打很多~

是有啤酒沒錯~

但這種時候不要喝它啦~~

我可不想暈的很不舒服>< ~~~


於是喝了葡萄汁~~

在這種時候喝真的說不出的好喝阿!!!!!


剛一路上超渴的~

喝了點小瑜的自製檸檬水~甘甜呢!!

嗯我以後也要自己嘗試一下

(不過就是加點檸檬片啦XD)


拿出了NEWS的CONCERT對小瑜洗腦一下~

吼沒想到她Last friends中毒已深

看到小亮可愛的笑容還是認定他是個陰沉鬼啦><~~~~~

真是的@@

不過看在她還蠻喜歡增田的份上~

好吧~

我一定會想辦法改正她心中已然被定型的小亮的!!!!!!!!!


但是..

她居然


打算下次來時..

帶東方神起來對我洗腦!!!!!

我...我...我真的對韓國人沒什麼興趣耶~~(笑)


連w-inds的演唱會我看了都沒啥感覺

東方神起應該更不可能了吧XD


(↑這樣比好像很微妙~)


話說..

我那快要回來的姐姐

現正面臨和一個多月前的黛黛幾乎一模一樣的情況..


你們倆真像..

都想在離別前來個"表達心意"

我是可以理解啦!!


如果是我..可能也會這麼做吧!!

不過就要看勇氣多少了XD


但是又覺得這樣..

對方就會有兩種情形..

困擾or開心.....好像把問題丟給他的感覺...

(是我想太多了嗎XD)


ま~還是加油囉!!

我想就算不是HAPPY ENDING

你也不可能哭著回來的!!!

(這種事只有我會吧.....)



話說..誰可以偷偷跟我說一下..

那篇密碼到底好不好找阿????

我可是認為就算不懂日文也很容易找到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