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阿狼家吃飯

為了幫孝蓉餞行~

阿狼特地找了在台北的我們去一展她的廚藝XD


不過我到她家真是一南一北呢

一個淡水一個木柵XD


我和婷玉都遲到了一點點

結果孝蓉居然還在睡覺(怒)

SO我們倆自己依著阿狼指示搭公車前往

跟著她到市場買菜~好像媽媽帶小孩喔(笑)

之後孝蓉珊珊來遲~

就一起回家開始準備餐點~


孝蓉整個是勞碌命嘛!!!!

跟婷玉媽&我媽一樣

閒不下來

不停的幫忙東幫忙西的

而我也只會煮個麵>///< ~

看著阿狼作菜也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拿拿盤子~擺個生菜沙拉~


還被不知是不是因為加了辣椒的配料醬汁嗆的狂咳>< ~~ ←婷玉超嚴重


不過和婷玉閒閒地陪她們聊天~+觀察

阿狼真厲害呢!!

很有廚師的樣子XD


終於完成~

海鮮義大利麵(蛤犡+蝦 微辣)+生菜沙拉

真的微辣呢!!

沒什麼辣到的說~~

阿狼你真是太貼心了(抱)

沙拉就是.....我忘記了的兩種植物(囧)+優格拌沙拉醬

唉因為本人對沙拉沒什麼喜好..SO就單純地喜歡那醬汁啦XD


之後是牛排~

因為我的牙牙不方便XD

SO我的牛排較小塊

阿狼太體貼啦(再抱)


美味しい!!!!!!!!!

雖然對我的牙牙來說有一點點過熟但還是蠻嫩的呦!!!!!

好吃!!!!!


不過其他兩位好像吃的很飽呢~

可能是我的比較小塊反而份量適中吧XD


之後~~~還有喔!!!!

甜點~~~~~~~~~冰淇淋薄餅 ←是這名稱吧XD亂掰~~

熱的薄餅+巧克力冰淇淋兩球+有果粒的我又忘記名字的果醬(囧)

包在一起吃~~


美味しい!!!!!!!!!


是很簡單的一道沒錯~~但平凡反而更美味阿!!!!!!!XD


之後院裡的大姐姐做了鳳梨葡萄冰沙~~好喝!!!


唉我家沒果汁機不然我早就很愛用了~

這樣水果都拿來打成果汁OR冰沙就好啦~~XD


↑懶鬼!!!!!!!!


餐後孝蓉又搶著洗碗啦!!!

其實沒人跟她搶XD


之後大夥癱在沙發上轉轉電視~~


另兩位不知是胃口太小還是真的份量太多~看得出來真的很飽呢!!

阿其實我胃口不小就是了???都沒那麼嚴重的說~~~

哈哈我想是看到好吃的東西我的胃口就會自己變大了吧(笑)


因為沒什麼好看SO阿狼拿出她的本命KINKI KIDS來洗腦我們~~

01年的髮型真是.....讓人發笑XD

雖然我也喜歡他們的歌~

畢竟是Johnnys中最會唱歌唱的最好也非常紅紅超久的團體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注意後頭的伴舞Jr們

當年的小龜只有15歲阿~~

還是有點醜的時期(噗)


還有山P呢~~

阿狼說那時是"仙女期"@@就是非常白嫩很像女生的漂亮小弟時期

不過他演龍櫻(東大特訓班)之後整個變MAN了呢!!!

我喜歡變MAN之後的~~

之前的樣子整個電不到我~~很沒魄力的感覺XD


而小龜呢!

16歲後進入"可愛又開始變帥期"(笑)

大約19歲後(也就是極道2的時候)就越來越男公關啦!!!!!(目前22吧)

雖然KAT-TUN就是走這路線的啦~~

但是我還是喜歡可愛的小龜嘛!!!!! ←這可是我開始喜歡的點呢!!!

so欲看"可愛"的小龜~~

大推"一磅的福音"!!!!!!!!!集可愛於一身阿!!!!!


阿目前朋友中就有兩個是KINKI FANS呢~

阿狼&韡曄

改天介紹你們互相認識阿(笑)

一起愉快的討論本命~~哈哈


話說我看"無家可歸的小孩"就覺得光一很帥耶!!

這算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吧!!經典!!


還有一部很怪但很推的"銀狼怪奇"中的光一不停的在耍帥~~呵!!!


堂本剛的就看過很多啦!

"夏之雪".."to heart".."前男友".."金田一"..

這幾部都是他蠻帥的也不胖的時期呦!!

"荒太的狗日記"一直找不到..不然我也想看>< ~


不過他的造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走詭異風...且有點變胖..(from一些雜誌照)

人家光一都還是王子樣..你在搞什麼嘛!!!

不過還是期待一個星期後的"33分探偵"~~~和水川正妹呢!!!



唉算了~~

不管是KINKI~還是KAT-TUN~都打不進孝蓉&婷玉的心嘛~~~

她們眼中只有山下智久(山P)>///< ~~

就覺得只有這個比較帥~@@

好啦我知道沒有人會覺得他不帥的好嗎~~~真是的~~~



看了一下~

之後就差不多哩~~

阿對了~

我終於在婷玉的手機中發現2號的真面目XDD

嗯~~比較接近我的接受範圍了(笑)

我想看真人版啦(敲碗)


不過阿..

我真的覺得(不只我這麼認為)

你的一些自拍靠的真近>///<


雖然..漫畫中是有純友誼存在..EX蜂蜜幸運草

但是現實中...我其實還是不相信的~

嗯..我真的不太相信..

不管怎樣..一定會有一方並不持有100%純正友誼的!!!!!

就算只有1%不純也不算是純友誼囉!!!!!


唉題外話..就是因為我不相信..才會不敢接電話..不敢面對的...


SO我等著看幾年後的你們阿~~~哈哈哈



今天這頓

當然不可能讓阿狼太破費嘛!!

她說她花了將近2000耶~我的老天!!(是除了我們還有兩三個院裡的人)

好像是她四天的薪水~~


辛苦你了~~

一人只要150算是很划算的囉~~~

畢竟這頓簡餐每一道都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