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本來是妍秀為了要多學學保險想來我家看點東西~

話說多看看他人的保險能學到更多~

順便教我~XD


卻變成了午後的單車步道漫步了


是有點熱啦~~

對不起喔~兩位


結果這兩位居然趁機提議喝免費的星巴克~~~

不過好人妍秀在最後一刻換成了85度C~並迎來了另一方遭背叛的眼神~~

哈哈妍秀你是好人!!!!!


話說我好像不能喝冰的????


.....................


.....................


我想一個月後我就有報應了>///< ~~~


算了~

那芒果雪泥真好喝~我喜歡她的顏色!!!!

沒辦法..我不喜歡咖啡~我只喜歡這種小孩子食物嘛!!!!!


之前和小瑜騎單車經過的竹圍碼頭一帶~

對面的八里和河川很美~

那時是黃昏..

SO夜景一定很棒


而現在..反正都已經在漫步了就順便去欣賞一下

但當我們走出85度C沒多久..

就下起雨來了@@


當然~我和傘是不可能分離滴~

沒了他我就沒有安全感了>< ~


但是另外兩位都沒有帶@@

還好雨勢很小..於是只好走原路回去

有機會再去吧~


走著走著聊到了酒的話題

是個離我還蠻遙遠的話題~~XD

但也許我姐回來後會被她同化吧~

畢竟在日本怎麼可能不時常小酌一番呢~~



回到了紅樹林..

Joseph他有事先走哩~

臨走前還叮囑妍秀要把我家拍下來

手機不是沒相機功能就是畫素太低不想用~

相機也被我姐帶走了

SO無法拍啦!!


有緣再見我家囉~~XD


回家後

我爸正要出門

居然和妍秀小聊了一下(驚)

話說那些話題都是我平常超不愛聽的說~

較嚴肅大人的話題~經濟方面地~扯到一點點政治@@


之後妍秀在我家小坐了一下~

還一直說我房間的兒童照很不像>< ~~

會嗎?????

跟我一樣可愛好不好~~~~~~


後來一起轉轉電視

她開始跟我解說保險的東西

是在練習她的推銷吧~呵呵


不錯不錯

蠻好懂的~

有潛力喲~~加油!!!XD


妍秀回去後~


作作例行的家事...吃晚餐..洗澡...

十點蜂蜜幸運草~~~


雖然我之前是收看命中注定的..

但是台版的蜂蜜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於是我倒戈了~XD

但是..

重播超多的嘛~

SO我還是有辦法三台都收看的~呵呵


今天的蜂蜜

我居然哭了啦!!!!!!!!!!!!!!


沒辦法..

都是亞弓太令人揪心了

面對著傳說中完美的情敵...

卻無法討厭她..

反而想保護她..


和理花一起工作..

就得親眼見到真山對她的體貼無微不至

和非常成熟女人樣的理花

而自己只是個不喝咖啡..可以吃下兩大碗蓋飯的鐵人..


這時野狼的一通電話

真的算是解救了她吧~

一邊問候疑似在南部工作的野狼

一邊看著他們兩人相處的樣子..

聲音越來越哽咽..

(這段張鈞甯真的演的很好呢!

語氣真的是慢慢慢慢的開始哽咽了起來..還硬ㄍ一ㄥ..)

居然還要野狼好好保重身體..不要太逞強了..


到底是誰在逞強阿~~~~~(和野狼一起怒吼!!!!)


野‧狼‧真‧的‧好‧MAN‧阿!!!!!!!!!!!!!!!!!!!!!!!!

看動畫就很喜歡野宮(丰)了(也就是野狼哩~)

嗯..但是還是動畫的樣子最perfect..

外表沒有很man但行為很man~XD


好啦這篇不是灑花文~

反正就是這段爆出了我的淚水>///< ~~

亞弓~~~~~~~~~~~~~~~~~~~~~



森田瘋瘋癲癲的..

但總是個最能看清一切的笨蛋..也常說出些超寓言式的勸導

「小獅子要在跌落最深的山谷後,才能學著自己站起來,成為無懼的萬獸之王」TO亞弓

很明顯是用獅子王來比喻..

聽了很有感覺..真的..森田真是個大親友>///<

我也想要一隻森田!!!!!!!!!!!

最喜歡他和亞弓手牽著手走在月光下

互相祝這支左手右手的主人要幸福~~

好甜蜜的純友誼喔!!!!!!!





8/11

前幾天我姐難得上線

和她聊了一下那位在她眼中很好很可愛也很帥..簡直可以說是perfect的某國男生

她常說她最喜歡他的笑顏~一笑就可以暈死她了吧~


之後..今天早晨

我好好地瀏覽了她所有鎖起來的網誌

有中文也有日文..

我很努力的看了

覺得..和我所認識了19年的姐姐有點不同呢!!

也許..

是因為她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吧~

看她最近在那兒..好像偶爾會無緣故地大哭..

原來她也有脆弱的一面的


雖然..我想她的情況..

據我的分析判斷..

如果她不用回來..如果她說了..

也許發展會是好的..


但就是因為她得回來..

SO才會這麼難過..


等她回來..

反正..我已經接收過很多拍拍了..

就該換我給她拍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