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昏昏欲睡的早晨...

我真的快睡著了~~~


昨天的蜂蜜因奧運轉播延後到11點播~1點結束

為了我今天早晨的打工著想

忍痛沒看就去睡啦~~~

看我現在累成這樣

昨晚的決定是對的!!!


昨天和Joseph去漫博會

先吃了福勝亭

還不錯呀~還是我不怎麼挑嘴~?

鮮蝦餅真好吃!!!

之後才搭捷運前往市政府站

因為我不是很清楚接駁車到底在哪

SO就走去啦~一路上還真熱>< ~~



是因為是星期日嗎~~~????

人真的多到很恐怖的境界~

每個方塊都得排隊

尤其是周邊商品的攤位更是熱門到爆

不過一開始就發現了海賊主題館~~~

我實在是不喜歡稱他為航海王耶~~~

海賊就海賊嘛!!!

航海王多普通又沒氣勢阿~感覺就只是個普通的航海家罷了~


想當然爾~

海賊這麼紅的作品>///< ~

主題館當然也是排了一圈又一圈的隊伍囉~

真可惜相機不在我身邊

我好想拍下周圍牆上的大~幅海報&帥氣的懸賞單(香吉士被畫的好可愛>///<)

還有館內的大喬巴公仔

不過海報沒有讓我眼睛一亮耶~~

殘念~期待明年囉~~


之後去了曼迪

Joseph新增了些火影的戰利品

我不知道為啥火影一直都沒吸引到我耶~

我曾經試著想看一下

也許是我不喜歡這類武術(?)的打打殺殺??

也許是我完全不了解查克拉是什麼鬼~

也許是有時還蠻血腥的@@

(海賊難道不血腥嗎~~~~~~~~~XD)


反正就是沒興趣囉~~

不過佐助頗帥的~哈


在我們要離開那區時

還聽到"佐助T-shirt只剩最後一件囉~要買要快!!"的廣播

呵呵其他很多都賣完了

他慢了一點真可憐~(笑)


之後終於要去挑戰最多人潮、隊伍尾端居然在場外的木棉花囉~~~

因為周邊大家愛~且木棉花又是台灣代理的周邊~較便宜

雖然多少不如animax的日本貨

但也算是頗精緻的周邊了


不過原本想找找海賊&櫻蘭的海報的~

雖然已經快沒地方貼了XD

但是櫻蘭的沒看到說~

呵呵~戰利品極少@@

不過Joseph真的很愛方巾耶~~


要離開時居然下起了大雨!!!!!!!!!!!!超傻眼

只能慶幸有接駁車了~~

不過我的粉紅鞋還是濕了啦~~

連蝴蝶結都鬆開了是怎麼回事阿~~~


不過還好淡水沒下~


不過阿~

你還是習慣帶一下傘嘛~~

人好就好到底、體貼就體貼到底咩~

如果各自撐一把

這麼大的雨也就不會淋的太濕啦~YOU KNOW~


吼還是其實和女朋友出去你是會帶的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