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差點找不到我的回憶..


還以為它不見了..我再也看不到它了..


差點都要哭了~~~>///<~~~


還好是找到了..

我太笨蛋了..找的太不仔細啦~~~


雖然它只是一張紙..

但還是我完全捨不得丟的....一張單方面的回憶..


有點生氣這樣的自己..

就為了一張紙..

就為了差點弄丟它而想哭....


為什麼我還是這個樣子呢~~~?


算啦~~

反正我再也不會找不到它了~~


我要在日本求個御守..把它們放進去~~XD



PS.我真的太喜歡下雨天這首歌了~

雖然這播放器很奇怪..

有時只重複同一首..有時又會接著播下一首...

但是還是聽不膩~~XD


誰聽膩了就自己點另一首吧~

要不然跟我說一下~

我來換換歌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