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兩天才打~

因為每當我出門後回到家都會呈現懶人狀態~~

什麼都不想做~

需要動手指的打網誌當然就不是懶人會做的事啦~~XD


不過因為被貍貓捷足先登啦~~~~

SO就來打了~(笑)


8/23


原定和劉書 HAKO 貍貓在雙連的丹堤聚餐~

洪櫻人在國外~蕭仔忙外拍~SO沒來~


本來以為乃怡在澳洲的~

結果就在我準備出門時收到她的簡訊~

驚!!!!!!!

「嘿 生日快樂」←短...超有乃怡FEEL~XD


還以為在國外也能傳簡訊~~~

哈哈結果是乃怡在前一天剛回來~~


不過我有點慢半拍~>< ~

以為劉書知道這件事~SO應該已經約了乃怡~

但我還是不放心的問了一下~

原來沒人知道乃怡回來啦~~~(笑)

SO乃怡火速在一小時後趕來哩~~

真快~XD


這算是這天的驚喜之一囉~~~


驚喜之二~

收到閃亮亮的~可愛的~香香的~禮物!!!!!


HAKO→心型的薰衣草香包和皂片~

據說用小小一片洗澡~會很香呦~~改天來試試~


貍貓→小熊吊飾和她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

我還在猜它到底是貍貓還是浣熊呢~(笑)


劉書→閃亮亮幸運草手鍊~

哈因為我很喜歡蜂蜜幸運草~SO整個愛屋及烏也很喜歡幸運草呢~XD


乃怡→閃亮亮可愛葡萄短項鍊~

很可愛的彩色葡萄呦~~


OS:原來大家都已看穿我的弱點是些什麼東西了~~~


開心!!!!!!!←真抱歉我只有這個形容詞可用~~>///< ~~


謝謝你們囉~~~~~~~~~~~~~~~~(抱)


還有不久之後就能見到面的姐姐&婷玉&黛黛~

謝謝你們的祝福哩~~~



丹堤..很便宜也還不錯吃~

雞腿排真是嫩阿~~~~~~我最喜歡雞腿排了~~~~~

而且可以待很久~沙發又舒服~真是不錯的聚餐地點~


之後乃怡突然從包包拿出澳洲土產~

據說很甜的巧克力+棉花糖+花生+椰子的甜食綜合體~

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看來乃怡很喜歡她這將近一個月的澳洲遊學呢~

因為現在那兒是冬天~

乃怡是隻喜歡寒冷討厭炎熱的動物~XD


不過她不敢搭那據說是40層樓高的自由落體~(嗯我不太知道名字啦~)

真可惜~~><~~


話說目前我到過的遊樂園~

不敢搭的有小人國的龍捲風 六福村的風火輪..

我想..現在還是不敢吧~


貍貓的柏克萊上課之行~

看網誌是過的不太開心~

雖然她說商用英文真的能學到東西~


乃怡的澳洲遊學~

雖然目前只能看到在相機裡頭..一張張回到機場時的照片..

但真的玩的很開心~


HAKO的廣告營~

面對著各式各樣的人~

也發生了各式各樣 五味雜陳的團體問題

就像課堂上的報告一樣

總會遇到各種面對報告的態度


因為遇到的人不同..

也就有了不同的際遇產生~

充滿著考驗的各種際遇...

我想..這就是人生阿~~~(←突然感慨了起來~~)


---------------------------------------------


貍貓超跳tone

so我也來跳tone一下


她提到了人面對死亡的態度

她說..她總以為人是害怕死亡時產生的痛苦才害怕死亡的

SO如果死亡不會痛呢??

是不是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MA~我想..

是少了點恐懼..

少了生理上的恐懼感..

但是..

死了..就看不到也摸不到..感覺不到週遭的人事物..

我想..這才是真正最大的恐懼吧!

心理上的恐懼


朋友..家人..Idol(請讓我算在內吧~XD)..甚至是最喜歡的人事物

再也無法與他們說話..接觸...

對他們的感官完全消失~

這....這超恐怖的!!!!!!


是吧!!!

這樣一想...就會恐懼死亡了~

SO自我了斷的人們..就是對這些沒有感覺了..

或是覺得已沒有這些東西支撐他們了..

才不怕痛似的..走向另一個世界..


我阿~

如果做了什麼蠢事..讓誰難過了..就真的很想死~~XD

好似上頭那些所有東西都不重要了..


反而自己難過都不會這樣呢~



我為什麼會突然講到這個~???


阿都是貍貓啦~

這隻動物整天都在胡思亂想的~

雖然念哲學好像念的很辛苦..

但老實說..你真的很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