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夢

從我家陽台看出去

有好多隻好多隻好多隻花豹奔過

也有很多隻很多隻沿著外牆爬上來

我逃離了陽台

因為有幾隻闖了進來


我只好驚恐的向我爸求救

結果他居然開了我好不容易關上的門 進了陽台

背了一隻好像準備下樓去野放~!!??


還要我幫忙也背一隻!!!!!?????



這是什麼鬼阿~~~~~~~

我就驚醒了.....


唉之所以會做這個夢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當天晚上看完蜂蜜幸運草後

開始亂轉電視

"亂轉電視"真的是件罪惡之事阿~~~~~~~


轉到了電影台

隨便看看之後

某台的畫面播著好像蠻溫馨的家庭

女兒在愉快的泡澡

突然

有很多隻疑似蛆(?)的不明生物沿著浴室外牆準備要爬進那戶人家......(噁)


我又開始好奇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想當然爾那些不明生物就開始攻擊他們家了........


太噁啦~~~~~~~~~~~~~~~


快速轉台

但我想我一定要知道它的片名

才又小心翼翼的轉了回來


之後畫面才釋出片名

原來是撕裂人阿~~~(哭)


早點釋出片名我就不會看了嘛~~~~~~~(大哭)



唉還好不是鬼片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不小心看到鬼片了啦

畢竟

雷達比較能偵測出鬼片的氛圍阿~哈哈

自從之前不小心看到詭絲之後.........><........




說到夢

這個暑假作夢的頻率普普

畢竟我一向都可以一覺到天明的阿~~


但只要有作夢

夢中出現一個人的頻率超高~~~十分之九吧!!!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夢到那個人~~~


這是好現象OR壞現象勒~~~~~!!??



PS

從客廳看出去的淡水河每天都不一樣呢

每天都在不斷的做小小的 隨機的變換色彩 光感

很有趣呢~~


還有阿

八里常有人在放煙火呢!!

真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