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那兒發現的~


http://seibun.nosv.org/renai/



診斷書:


柯玟さんは生まれて20年と25日経過しています。

柯玟さんの賞味期限は、2023年5月14日 です(残り14年)
34歳で賞味期限切れになります

 

ma~算長嗎~~(笑)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嚮往戀愛的小女生~哈

但有時又覺得...喜歡ARASHI和小龜就好了~


不想再愛上任何身旁的人了


與其辛苦的喜歡眼前的傢伙

還不如去欣賞永遠都不會離我而去的偶像....因為他們從來就與你沒有交集.... 



雖然會這樣想..

但這只能算是對自己行為的氣話吧!!


那樣的人生其實很無聊...


我始終覺得..喜歡上就站在面前的傢伙...不管結果如何都是件幸福的事呀!!




ma~完全被我姐所影響

因為她即將和很喜歡的韓國人分隔兩國了...


也許我真的無法體會她的的難過吧!


她竟然可以沒做什麼事就這樣突然地流下淚...


畢竟我認為對方是會喜歡她的..有時間的話...(因為她太晚告白了..都要回台灣了...)

只是因為異國...

遠距戀愛根本不可能...這是浪費青春的行為~


但是只要知道假如是同國..在一起的機會是相當大的

只要知道這一點...不就很幸福了嗎~?



與其能和ㄧ個永遠不會愛上你的傢伙見到面...

我寧願選擇和ㄧ個會愛上你的人分隔兩地..甚至完全見不到面..


這樣就不會無止境的難過下去了...


唉~一直以為我是個悲觀的傢伙..

沒想到其實蠻樂觀的說!!


但總覺得...這樂觀只是個表面??




P.S 

上一篇完全是憑著當時的情緒一股腦兒打出來的~看過就忘了吧~

我的日本行真的是需要很長的空閒時間才生的出來呢~(笑)


不過相簿上傳一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