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寫一下這三天東京之旅最常使用的JR山手線路線圖吧!!

池袋→目白→高田馬場→新大久保→新宿→代代木→原宿涉谷惠比壽
→目黑→五反田→大崎→品川→田町→浜松町→新橋→有樂盯→東京
→神田→秋葉原→御徒町→上野→鶯谷→日暮里→西日暮里→田端→駒込
→巢鴨→大塚→池袋

這條電車線是一個圓圈~

黃框是有逛過的地方~

綠框為轉承點,只有經過~沒逛~
在上野轉車到淺草,在新橋轉車到台場,在東京轉車到舞浜(迪士尼)


9/8的兩個行程

1.池袋→上野,再轉車到淺草

 
當天一早,
就乘JR前往一直很期待的淺草,
因為時間蠻早的,
沒有人山人海的局面~
但也是一眼就能看出觀光客眾多~
果然是個觀光勝地阿!!



我終於親眼見到雷門囉~~開心!!!
不過紀念品街真長阿!!!!
又OS:果然是觀光勝地阿~~
我們在這兒逛了很久~
雖然東西都差不多~
但價錢就是會有一點點落差~
而且東西又太多~琳瑯滿目
SO逛到腳酸了~XD
不過也發現一些好物~
如淺草限定小丸子吊飾~這一看到就知道適合誰了~哈哈

進了淺草寺抽籤,
我姐抽到一號大吉呢!!!
一整個超幸運~
而我也不錯啦~是吉喔!!!

不過籤上都只寫著"生病的話會好吧!""旅行ok吧!"什麼的~~
真是攏統的答案~~~

走走走~因為實在又熱又渴
進了便利商店買水
吼~~真的很貴耶!!!
一瓶水就要100多日幣~台幣30 40元
這已是最低消費了@@

還好飯店可以燒開水~我可不想不斷的把錢花在這超貴的水上阿!!!!!

哈我根本是省小錢花大錢~(笑)

淺草之旅告一段落
準備到台場去


(打完發現台場行太長了~SO我還是分兩篇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