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淺草→上野,轉車到新橋,再搭新電車海鷗百合號前往台場

 
海鷗百合號真是個很新的車廂,
像木柵線的超新版,
車頭車尾可以面向一大片玻璃看向前方的景色,
就像自己在開車一般~
沿途就像是台北東區的放大版,
超高樓林立,真的很壯觀,
每一棟幾乎都是101~XD
快到台場時,可看到東京灣,好美的海灣喲>///<~~~
讓我很想去橫濱~不過算了!它有點遠><~

我們來回兩次剛好撘到了車頭車尾的第一排呢~視野超好!!!
到了台場
當然是要去富士電視台囉!!
它整個就是高科技建築吧!!!
還是未來小子中的未來建築阿!!!!


 
身後那棟是也~
那顆球是怎麼建上去的我好好奇喲~~~~~

它的外部有個很長、玻璃加蓋造的挺美的的手扶梯
不過很熱@@
搭乘它上去,
進入電視台,
有間富士電視台的節目週邊shop
專賣此台的節目週邊
不管是綜藝、動畫、戲劇都有~
有小丸子、海賊、之前的偵探伽利略、last friends‧‧‧等~~~

 
哈哈我和海賊拍了三張~著實的觀光客~(笑)

不過當天內部其他地方公休的樣子
so進不了攝影棚了
不然是可以到SMAP*SMAP的攝影棚去和SMAP的海報及棚內擺設拍照的喲!!!
 
離開電視台時,它的外牆貼了些ON檔的日劇,
以下的少年刑警,小池徹平主演,還有很帥的藤木直人大配角!!!!



&年底會在台上映的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電影
嫌疑犯X的獻身!!!原著非常的推荐~~我一定去看大螢幕!!!
 

MA~之後到附近的MALL逛逛
買了兩件衣服~(笑)
我們倆各看上了一件~XD
都是特價的啦~~
據我姐表示,一兩千的服裝價位是很便宜的!!!!
畢竟我不是到日本SHOPPING~~
現金還蠻ギリギリ的~(笑)

逛了很久,真的很久,
因為在等待肚子餓+夜晚的台場,
腳真的好酸><!!
終於餓了去吃飯~畢竟我們是午晚餐結合嘛!!
吃了台灣也有的大戶屋,
據我姐表示~還有我這幾天的經驗,
日本食物呢!分為四個層級

 
(1)三四百的是很普通的餐點~如日本吉野家(台灣店有點貴@@),或是普通的丼類,
相較於台灣普通的便當店,

 
(2)六七八九百就如同台灣普通的簡餐,台幣一兩百的左右,如丹堤咖啡

 
(3)一千以上就是高級些的簡餐了~

 
(4)還有將近兩千的勒~~~

 
(話說日本真的物價較高,以上都是用地位來比較,我並沒有以換算台幣價位來比較喔!
很多東西真的無法輕易的直接換算台幣來比較)

 
SO大戶屋在日本的價位是七八百,算普通簡餐,
但它在台灣開的店卻是兩三百的價位呢~這樣比較之下就頗貴了~
我吃了豚丼,超~~美味!!
但一樣很鹹啦~XD

吃飽後
去欣賞夜晚的彩虹大橋,
真的很漂亮!!
閃閃的~
就像很多層次的項鍊一般~
背後有個小小的、在遠方的東京鐵塔,
不仔細看真看不到





我們坐在河邊欣賞著河水波動
(但我覺得那好像是海耶~因為在海灣~而且又有小小的波浪~)

 
我姐居然感嘆這時坐在身邊的居然不是小哥而是我~
然後就狂拍彩虹大橋夜景,還精挑細選了一張最美的傳給他勒~
吼拜託~我才要感嘆好不好~~~~~~~哼豬頭~~XD

 
不久之後奇怪的組合出現~
兩個制服女+三個上班族~
MA這一看就知道是奇怪的組合阿~~
SO我們只好閃了~~~

 
閃了就準備回家囉~
搭乘海鷗百合號
雖然沿途夜景很美
但一直猛打瞌睡~XD


回家後看SMAP*SMAP,慎吾好可愛!!

還有翔少當主播的NEWS ZERO,一整個正經+專業!!帥氣!!!!

最後ARASHI的宿題君,這真是太好笑了這節目~~~
AIBA整個好HIGH~
魔王很低調,但我完全因為魔王越來越喜歡他了(笑)


看到了快兩點
隔天上午其實頭有點痛,我想是因為我這天明明很累還硬撐著看電視造成的吧!
幸好下午到了迪士尼就好多了~不然我怎麼大玩特玩阿!!!!!!!!!


9/9 上午at池袋~ 下午at迪士尼樂園~~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