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在東京的東北方~栃木縣內
說鄉下也不算
就算是介於大都市與鄉下之間囉~



很雅緻的宿舍~
不過給外國人住的好像都會比本國學生住的還要好耶~
而且都會給他們1~2人房

看我們學校就知道啦!
體育館後頭的麗澤宿舍(?)就看起來蠻別緻的
而松濤和自強~唉

宇都宮的一切~幾乎都以單車代步
還好我算是會騎了~
不然我不就整天窩在宿舍了~~~~~

不過騎在馬路上倒是第一次
還好行人不多~因為大部分的行人都有單車吧~(笑)

在台北完全就不能這樣騎阿~~~超危險~~

9/11
在宿舍看電視+品嚐姐姐煮的午餐之後~
居然下起了大雨
只好和姐姐&剛好同路的小哥在交誼廳中等待雨停
吼我只能說我很尷尬~
面對著有點曖昧的這兩位~而且我又聽不太懂他們的對話
只好假裝專注的看著重播的CODE BLUE

終於等到雨差不多停了的那一刻
就三人冒著不穩定的小雨騎車到學校辦事,
才和小哥分道揚鑣和姐姐到附近的MALL逛逛~
晚餐在美食街吃了漢堡肉蛋包飯

份量頗多~但很不錯
難怪日本人這麼愛吃漢堡肉~

之後就回家看ARASHI的節目~
期待著什麼似的開了MSN~但啥都沒有~
又冒著膽小到太空艙洗澡~今天有好些~大概是對太空艙沒這麼陌生了~(笑)

9/12
今天較早~
騎了較遠的路到了宇都宮車站
吃了必吃的好吃拉麵~~
我姊推薦宇都宮最好吃的~~~
份量超多~分為大中小
我點了中碗~
但沒想到居然吃不完><~~~
還好在姐姐的小小幫忙之下總算吃完了~~
我一定適合小碗~因為小碗好像算是大碗的二分之ㄧ
SO中碗還真的很多呢!!

拉麵果然是日本的最好吃啦~~~
湯很濃郁~麵也很足很Q~

帶著飽飽的肚子坐上接駁車前往好像是宇都宮最大的MALL
蠻遠的耶~讓我睡了一覺的說

我想那應該算是個大商場
大廣場中有好幾家好幾家的店面



服裝 鞋子 雜物小東西 blabla~~~應有盡有~
又是個敗家+挑禮物的好地方~

又逛了很久~
還有百元商店呢~日幣100喔!!!!!
是個補充雜貨的好去處!!!

傍晚搭接駁車回車站
在車站的藥妝店補貨~補了好多!!!
但是找不到乃怡要我買的魔法氈~sorry~~~

之後提著大包小包的在黑夜中騎單車奔馳
到宿舍附近的居酒屋吃大阪燒!!!!!!!!!

我終於吃到你啦~~~~~~~~~~~~~~~~~~~~~~+1




我怎麼越看越覺得這張拍的極度像小孩子阿~~~~(逃)
這樣挑照片的過程越來越覺得我真的很像小孩子耶~~~~~~~~~怎麼會這樣!!!???





完成品~~~登登!!!!!
其實都是我姐在弄啦~
我根本沒動到半點~XD

因為我們的現金所剩無幾><~~
加上中午的拉麵導致很飽~
SO只能兩人吃ㄧ份~
不然我相信我是吃的完一份的!!!!!!!!!
就像沒有太白粉的蚵仔煎~但是沒有蚵仔~而是很多的海鮮配料~~&美乃滋~

果然是我會愛吃的食物~~~
店內的飲料也很讚喔!!
優格醋汁 水果醋汁~什麼什摩醋汁的~~酸酸的我喜歡~~~
不過沒喝酒啦!!!
反正之後的送別會就喝到了~~~


不過阿~我真不喜歡居酒屋~><~
煙味~><~~~~~有冷氣但卻很悶熱~~可能是鐵板的熱器吧~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待這麼久~~~

回家後因為還沒看魔王第十集
SO無法同步收看最終回阿~~~

已經不太膽小的進入太空艙洗澡了~
又開了MSN><~

又弄到很晚才睡阿~

之前在東京時大概是12點多1點多睡吧~
因為每天都玩的很晚←此為日本時間,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
而到了宇都宮,是因為有電腦嗎~(笑)
幾乎都2點多睡吧~
9/13那天的送別會更是4點才睡><~~
 

MA~這樣不太健康吼~
畢竟我只有這日本行的一個星期是這樣~
平常我根本都超早睡的~(笑)

突然作息不一樣才是真正的不健康吧!!
聽家綺說如果你的作息都一樣,就算每天都很晚睡那也還好~
畢竟算是很有規律的作息~
生理時鐘已經自動調節好了~

但若有時早睡有時晚睡的話~
生理時鐘會亂掉~更不健康~~~
 

我現在算規律了吧~
其實越來越晚睡了~
從以前的11點到目前的12點多~
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延後睡眠時間的~~~~我已經可以預測未來啦!!!!!


MA~再來分個上下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