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我們早上九點才有課(對我來說是個翹課機率高的課~XD)
卻在早上八點進了黛黛的家~~~淡江之聲準備錄音~

錄了個讓我們自己都連連大笑的"恐怖禮物"~~

好想知道遠在美國的孝蓉聽到時的表情喔~~~~~~~~~~

經過黛黛巧手編輯好的完成品~那配樂真的太過溫馨~
這明明就是搞笑的東西嘛!!!!!!
雖然這樣的組合更有矛盾的笑點啦~

而最後的沙必死~~想必孝蓉會很開心~~~(笑)
我們聽了都超雞皮疙瘩呢~

附上認真錄音圖~~







左邊為可疑的沙必死先生~~~XDD


孝蓉~~~
雖然你很兇~XD
但是那一切都是為我好~我知道的喔!!!
雖然希望在你回來時你已經不需要再念我了
但我想機率很低吧~(笑)

我可不是被虐狂喔~~~
只是有人關心是很幸せ的~~~不是嗎?

這篇網誌晚了~
但我還是想說~~~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