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

終於

開始了我們電製的第二份作業--一名組員的10分鐘記錄片

下午四點下課後趕往科技大樓站
(在此不想提到對木柵線的感想~雖然婷玉還是ㄉㄧㄤ了我><)
等待暫時當攝影師的小林和主角阿狼飛車趕來之後,
身後跟著幾位老人家~~阿狼母親、舅舅及她的朋友們

這時派出我們的製作人家綺和他們SOCIAL~
婷玉順便悄悄地買了提拉米蘇~
(還好我那時蠻自然的~笑)

在前往火鍋店途中,我接過了小林手上的重擔,開始拍攝
努力使自己不手震,一路到了店內

在店內又繼續狂拍攝,
好不容易開始吃火鍋~中途又放下碗筷拍攝了一兩次
但畢竟我們也無法24小時不間斷地拍攝
人家會尷尬、要休息~~~我們帶子也沒這麼長阿~~

只好乖乖坐下開始吃了

ま~這火鍋料家綺說沒有想像中的多~
這讓我想起了在日本吃到的MO-MO-Paradise
超好吃的壽喜燒吃到飽!!!!!飽飽飽阿!!!
好想去台灣店吃喔~~~~~~~~~~~~~~~~~~~~~~~~~

這樣以後普通的火鍋店我都看不上眼了啦~~~~~~~~~~~真糟糕XD

終於吃飽後
小小訪談了一下阿狼,我又在練習ZOOM IN&ZOOM OUT了~~

訪談完畢,
給了家綺方才偷偷買的提拉米蘇,
看來她真的有嚇到~~~~成功!!
再少許地拍些照片~~
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之後
跟在阿狼母女身後拍攝背影
途中到小公園玩了一下翹翹板←果然是小孩子~~~哈哈
到了機構開始訪談阿狼母親
也是我第一次拍攝訪談的工作
對於ZOOM IN&ZOOM OUT雖然努力的讓自己從容不迫地使用
但還是偶爾會無法控制地調太快,造成畫面不好看~><~~~
希望看帶子時不要冒火阿~~~~

這段感性的訪談,希望不會因我完全不純熟的拍攝技巧被破壞。

就這樣,今天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

雖然真的很想一直不斷地拍,只要一關DV,就深怕會錯過什麼觸動人心的鏡頭
但是,這就是命運囉~~~

和大夥搭乘捷運,分別在忠孝復興、台北車站分道揚鑣
就剩還要趕回學校參加聚會的家綺和難得可以回家當宅女的我一起搭車
這段路程聊了不少~呵呵

我想~~~
我越來越釋懷了~~~~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