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名義上的國慶日

對我們而言唯一的意義就是→放假!!!
而且今年是難得的連假呢!

衝著這連假大家返鄉的返鄉
劉書也回台北啦!
因此,又正逢蕭仔生日,想當然爾,當然是來個高中聚會啦!

乃怡送了蕭仔一頂馬利歐的帽子~~~
這太滑稽了啦~~~

因為時間急迫沒做什麼準備,因此隨便挑了公館的紫光聚餐
之前在這家店聚過一次,不過那時我沒到,
SO對我來說就是第一次進去啦!

真的有很可愛的喵喵呢!





喔真的好可愛!
讓人很想抱在懷裡>///<~~~
也許,狗&貓,我果然還是喜歡喵喵吧!

就在隨時看著喵喵間的互動下吃大餐
也沒多大餐啦!
但不錯吃!(忘記拍照了><)

今天的話題圍繞著要在10/11&12以學姊身分前去宿營的洪櫻身上
吼為啥辦個宿營要有這麼恐怖的夜遊啦!

恐怖點1.
在完全無燈光的山路中,一個人,拿著手中唯一的手電筒行走五分鐘
真的很害怕的話也只能要求兩人一起走

恐怖點2.
一間超大的廢棄廁所(洪櫻不斷強調她覺得這間廁所絕對有問題><)
在其中灑滿碎紙屑,
碎紙堆中埋藏著線索及一個壞掉的電話,不定時發出ㄗ~~~~~的聲音
廁所內躲著一名準備出來嚇人的女鬼
最應該感到害怕的是那名扮鬼的女生吧!!她好可憐><~~~~

其他關我忘了
好像還有一個漆黑大湖~
也許是在湖邊講"海龜湯"吧!

海龜湯,是一個充滿著謀殺故事的猜謎遊戲集...吧!
ま~聽說ptt有這個板~板名就是海龜湯的英文...但我絕對不會去看><~~

其中一個極為恐怖+噁心,嚇到我不敢在那家店一個人進洗手間><~~

我也不會在網誌中敘述一遍啦~~~~~
(雖然我又說給婷玉聽了><~)

唉..為何世上要充滿著鬼怪故事呢???????

享用完了午餐~
一個人可以免費占卜一次喔!!
進入一個小房間
當天是塔羅占卜
我問了關於●●●方面的問題~
抽了一張、又抽了三張,

第一張有個太陽,意味著我是個保有赤子之心的人~
這也太準了吧~(笑)

AND後三張各是過去、現在及未來~
過去牌是張國王...有點不懂她說的意思..
現在牌是惡魔><.....好像是我有很多慾望~~~~~(炸) 購物慾吧~一直存不到錢><~
未來的牌,
有個人站在很高很不穩的懸涯邊快樂地哼著歌,
身邊一隻狗不停的對他汪汪叫,警告他有危險,但他卻充耳不聞,

意思很好懂,一開始光看圖說我就被炸到了,
OS:恐い!!
加上占卜師的解釋,
就是這張讓我覺得超恐佈的準~~~~~!!!
到底是準到了什麼我就不說了~~~XD

哎呀原來塔羅牌真的是會意外的準耶~~~


這家店在公館,叫做"紫光"~~
名片忘了拿,加上我是路痴SO勉強記得大概的路~~
ま~就上網查囉~~~

完了~這樣我從此會很相信塔羅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