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坐上公車,
望向一旁的八里

那是觀音山吧!
上頭籠罩著一大~~~~~~~~~~~~~~片烏雲
整座山都覆蓋住了
黑的嚇人

就好像.....
目前海賊的劇情【恐怖三桅帆船】
充滿殭屍、鬼靈的地帶

也想到了夢枕貘的【鳥葬之山】
是本充滿怪異故事的小品。
有些有點噁.....以我的程度來說~

我不是故意要想到這麼陰暗的東西><~
但...早晨的觀音山
一點也沒有名稱那般神聖嘛!
反而像座鬼山的說.....

以前
只要看見飄著大霧的山
就想到奧林匹克,
總覺得一定有神靈住在山頭

早晨的觀音山真的就像鬼靈們的家~~~

望著忽然很陰森的觀音山
我又想到了我家陽台


它.....是我願意接下曬衣服這件家事的主因


面對陽台的,是座後山。
早晨,很清新,有時霧氣瀰漫,有時東昇的陽光炙熱
夜晚,星星閃耀,偶爾有閃耀的飛機經過

陽台後山的一切,不論何時都安靜,偶爾出現狗狗互相咆哮,
一棟曾經被我視為鬼屋的別墅矗立在半山腰,

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所
之前曾因為透可版的鬼故事讓我一度不敢在晚上接近這裡
但現在不會了~


記得不知何時的網誌寫到
我很喜歡陽台的雨景。

是的,那真的很美。
綿綿細雨、傾盆大雨、斜飄的雨~~~~~

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一天超美變化的對岸八里,清靜的後山,凌晨剛剛好的行車聲響.....
這不是什麼70坪的豪宅~(真的有同學家是這樣呢!)
只是個不到30的小住家罷了

這真是我媽畢生的願望呢!
沒辦法~
我可是從小都和我姐同房間,直到大學才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窩呢~

不過,真的好想要有大書櫃喔~~~~~~~~~~~~~~~~
目前的小小小書櫃,根本就不是書櫃了啦!
完全無書
全被日劇、演唱會、專輯、少數電影~~~~~給擠滿了..快爆了!
書都被鳩佔鵲巢囉!

呵呵~想要大書櫃的原因也只是想放更多的影音寶貝罷了
完全本末倒置了~(笑)

BUTBUTBUT
也沒空間放大書櫃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