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れわSMAPの【この瞬間(とき)、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在日本的時候是因為我姐的鈴聲才聽到它的
那時覺得還好
就是我姐的本命~smap的新單曲嘛!

but剛才坐捷運時 
mp3的隨機播放
無聲無息地跳到了這首
才驚覺「啊!就是這首!」
也許,我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喜歡它了吧!

でも 我發現
當我聽到它時 就像滴了幾滴檸檬汁在心上一樣
有點酸酸的  但又不是酸到讓人無法忍受
就只是微酸 

這是怎麼回事?
我想 我想 我想~
好像是...
也許是...
在日本期間
終於好好地聽她述說心事
也親自感受到他們的互動
幾乎一整天不中斷的mail
響起的都是【この瞬間(とき)、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so當我聽到它
就會有種說不出的.....我自己也不清楚的微酸感
ま~大概是種"こい"的感覺吧~(笑)
我已經不小心把他們倆的狀態映在這首歌中了
也許我當時是有點小小....小小的.....羨慕......吧!


把一首歌摻入個人情感就是這樣吧!
就像平井堅的【輕閉雙眼】
本來沒啥特殊感情,就只覺得它是【喊愛】的主題曲罷了
但不知何時每當聽到它,
就會難過了起來
絕對不是因為我終於看了【喊愛】而將劇情融入歌曲
(事實上也許已看過原著、聽過不少心得,
所以對電影、日劇居然沒啥哀傷感了@@)
反正就是不知為何難過.....
也許....我其實是知道原因的吧!

 ------------------------------------------------------------

我是不是個藏不住自身秘密的人啊?
我想你們都會回答「是」吧!
嗯...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悶在心裡實在太難受了

不過
因為我很愛講自己的事情
導致我常常忽略了身旁人
你們最近有沒有什麼心事、煩惱...之類的?
這些...我總是沒有注意到。
 
對...長愈大越發現我真的神經很大條
但又不能用這五字來一言以蔽之我的性格
因為我自認為有時候我還是有細膩的一面的...


ま~可以說"細膩"→30%  "神經大條"→70%吧!
1.路痴呀!
2.打工時常看不到同學帶進來的飲料呀!(這我有慢慢改進了啦!真的!)
and...最重要的一點 →3.ときどき~空気が読めない~~
4.走路常差點絆倒...這真的常有~我也不知為何啊~~~~~~~
5.和少數特定的好友(?)講話時..常看不到周圍的事物~
眼睛好像只看的見前方這個人?
最後一點是我自己發現的...我想應該沒有人注意到~
因為每次都是自己事後回想才驚覺的~


我這樣.....神經如此大條...到底有沒有給誰帶來困擾呢?
實在很不想這樣
但有時細膩些又被說心機!這是怎麼回事嘛!

也許因為這樣讓我覺得細膩的人很可怕(?)
因為他就像會看穿你的心一樣~~~~~~~~~XD


我的眼睛
大概功能太少吧!
無法靈活的轉動~四面八方就只能注意到一面一方
總覺得
太努力改進又會變得很做作?

(抱頭)我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