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
打著打著總是變的欲罷不能
敲在鍵盤上的雙手停不下來
總是很嚴重的跳TONE 偏離主題


也許.....我實在有太多東西想說...
因為....平常根本說不出來....

雖然我是個藏不住自己秘密的頭號人物
又很愛在BLOG中洩漏這些秘密
但其實...那些都是冰山一角吧!
我的心中還潛藏著一大座冰山呢!
根本就是還有一大票說不出口的東西在心中翻攪(噁...)


為啥又換了版面呢?
不知
我就是個無法忍受一成不變的人吧!
且...我本來就很喜歡鞦韆,
再加上這鞦韆女孩
不覺得短髮很像我嗎?(笑)


為何說我的雙手停不下來呢?
因為上一篇打著打著太過偏了
發現我實在有太多太多想一吐為快
於是只好再寫一篇 就是這篇囉!

昨天突然太偏的主題就是
突然很想分析一下我的星座朋友們


1.從小就和雙魚在同一屋簷下
痛恨這星座20年了
陰晴不定 多愁善感 生氣時變的歇斯底里 總認為他人在和你做對...^%#@...
以上。

但是
小龜是雙魚,
洪櫻是雙魚,
阿哲是雙魚,

我想....也許我不能對雙魚以偏概全吧!
也許
就像我痛恨雙魚
一定更多人痛恨處女座吧!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

題外話
認識一個雙魚~
細膩到好像把你都看穿了一樣
不過最近突然想見見這個朋友..但又.....$%&@#.....提不起勇氣...


2.蟹蟹們~
一個低調 一個高調 一個我從小到大都沒了解過也不想了解的古人
前兩個也是細膩一族的(後頭那個不想討論)
跟他們在一起更會突顯我的神經大條@@
不過..也是安全感一族的
套用小花的發明:「很有安全感,所以是好自在~~」(笑)
但是 我的確還不了解他們..
檢討去~~~~~~~~~~~~~~~~~(逃)


3.水瓶
我最多的星座朋友呢!
一直都給我有智慧、理性、好相處的感覺
翔君也是水瓶呢!高材生~


水瓶一直給我很多很多的理性建議


不過...題外話...有些人個性還是無法和星座雷同的
我這麼喜歡的水瓶...
卻.......沒辦法當朋友.....我想該遺憾的該是誰呢?


絕對不是我。
我不需要感到遺憾,
畢竟我根本沒有錯。


這樣的想法忽然被人說有原則呢!
呵呵~原來我的原則在這
曾經,
「沒存在感」、「沒原則」.....真的...刺到我了
這種時候我居然可以偽裝得很好~真佩服!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
直截了當的說出這種話的人,應該也是個神經大條人吧!
畢竟一點都不熟。


沒存在感、沒原則、什麼事都做不好、沒勇氣...&*%$#@...
我為何要如此悲觀?


因為這樣 努力的思考了我有什麼原則
卻一直想不到
「原來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啊!」為此低落不已


不過....終於發現了
原來我是有原則的人~
我居然很開心呢!
為了這種事開心是不是個笨蛋啊?


被討厭、被不信任,真的是件很讓人受傷的事
多少了解了修二為何要這麼的八面玲瓏,
在對真理子吐露事實後哀傷的說
「明天開始,將被人討厭了呢!........
野ブタに抱きしめられて初めて分かった、俺は寂しい人間だ。」
(被野豬抱了之後才發現,我...是個寂寞的人。)

特別是最後一句完全是氣音口白,かわいそう~~~~~
(啊~sorry離題哩!)




算了,本來不想寫的,
只是有點shock罷了。



因為想成為朋友,所以不想有所隱瞞
雖然很多人都對我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
但我還是堅持,這樣說又突然覺得這是否也稱得上是種原則?
結果居然換來了不信任,
我真的既生氣又無言.....




4.天蠍
讓我最有安全感的人~(她是女的~XD)
是個低調低調之士&超細膩之士
總覺得我完全被她理解~
如果她是男的我一定會愛上她~~(笑)

不過蠍子真的很無聲無息耶!
這才是背後靈吧!


5.天平
嗯....還沒有很透徹
因為相處的不夠久
且只有一個
這裡是星座分析又不是個性分析
SO我只能說
有種雙魚+處女座的混合感(?)


6.射手
喔~~~
直率之士來了
我最喜歡直率的人了~不分星座
不過這組起床氣都很嚴重嗎?
所以起床氣是射手的招牌?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起床氣耶!
我最恨將自己情緒展露於外影響到他人的行為了

雖然我在家偶爾會這樣
但我自認在外從來沒有過(有的話請告訴我~~)
因為家裡太放鬆了吧!
兩隻很煩,另一隻的生活習慣又讓我完全無法苟同
且一回到家還要做家事就讓我覺得很厭惡

雖然這樣說
但我才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一個人勒!
只是討厭這行為罷了


7.魔羯 金牛
非常忙碌閒不下來?
超獨立自主的勞碌人啊!
(↑一言以蔽之)


8.處女座
ま~有好有壞囉!
只要輪到我統整就會展現出恐怖的龜毛性格,
時間就瞬間花到兩三倍了@@
其實龜毛也沒啥不好,只是花的心力比別人多罷了
但是
讓我這麼又愛又恨的原因
是想太多 愛鑽牛角尖 精神潔癖...^%$#@...
讓自己這麼累幹麻?

牛~~~~你說是不是嘛!


不過其實我也蠻陰晴不定的
就像blog標題下的描述吧!
時開心時低落
所以 星期四、五的我總是很high
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又有些好笑。


於是
星座解析完畢
總覺得
我又忽然變成憂鬱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