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啊~~~~~~~~~~~~~~~~

居然就只講了三句話

三句話耶!
一點也沒有表現出身為朋友的關心><~~~~~~~~~~

為什麼我每次在事件的當下,
就是無法顯露出真實的情緒呢?

每次都這麼的後知後覺
每次都事後才對當下毫無特別的話語感到後悔不已><><><~~

我明明就有很多話想說、想問
我想問幹嘛特地跑來請假?打通電話就好了嘛!
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回去嗎?
需不需要有人陪、有人攙扶‧‧‧?
結果這些多到爆炸的問題在當下我一個都沒想到
重點是我居然無法離開,我無法離開我的工作崗位><~~~

我真的很不會面對突發狀況><~~~
那當下腦袋幾乎是空的,什麼都沒想到‧‧‧


當婷玉問我時,我居然不假思索的回答了我會擔心
只要是朋友就會擔心啊!
如果是你我也會擔心啊!
希望你不要覺得這句話是敷衍的,它可是很真實的一句話喔!


我只能說還好接下來的四個小時有人相伴
一起聊天,心情多少愉快些
不然,
我想我會很悶很悶、不斷地罵自己笨蛋笨蛋的一個人度過這四個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