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了我喜歡怎樣的人呢?
嗯...其實一直都沒有好好思考過這問題
就算有...也是隨便想想的...不太認真~


so ちょっと真面目に考えた~

好人~笑起來很可愛的人~
會自我反省的人~朝自我夢想努力前進的人~


很抽象~
這不是理想,
而是我會被這些吸引。


以上是心靈面的,來個現實面的好了~XD


170cm以上~手很大又很暖~討厭菸~
哈哈只有這樣~
我也只有160cm,差10cm我就很ok了~
以上!


而黛黛的【十大禁忌】下次再發表囉!
這實在是需要更多時間思考的~



前天和昨天撞見的微笑月亮,
原來是這麼難得的景象~~~
本來只覺得頗特別的,很像天方夜譚中的月亮~
也很像是特效的~XD


不過原來那是金星和木星呢!
他們離月亮越來越遠,SO目前看不到囉!
據說明年的1/2還有一次,
不然就要等到2036或2052年啦~~~~~~~~~~~~~~~


也太久了吧!
那時誰知道還在不在.....
好啦!我不該如此悲觀~


不過我都沒有多看兩眼@@
雖然我已經多看很多眼了@@
但是再多看幾眼都不夠啊~~~~~~~~~~~!


呵因為微笑月亮,
讓我更愛淡江了~
因為沒有光害啊~
這樣想,
就不知道台大看不看得到了(笑)


有淡江鄉民拍了下來


來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unyan&b=149&f=1243246855&p=0

 底下是微笑月亮,上頭是兩顆超閃耀星~
這位拍的真美~~~連夜景都很美呢!


2036或2052,48或63歲,(原諒我還要如此實際的算了一下~)XD
希望那時真的看的見微笑月亮~~~
不知那時身旁的人會是誰~~~?


有人說,月亮就像遠方的人。
那我們大家心中的遠方的人都在對我們微笑呢!
是啊!
這樣想超開心的~
就算累得走在路上,
抬頭看見微笑月亮,
或是閃亮星星,
就會一陣感動,
一點都不累了。

這樣一想,
我那天在河堤也是這樣的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