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愉快。


先是三人一起渡過到公館的捷運時光,
天馬行空的亂聊,
還自創著以"鬼"開頭的鬼片名,
ex 鬼手把、鬼睫毛‧‧‧沒什麼恐怖樣(笑)



到了公館,發現家綺如文義女作家般坐在那兒埋首寫東西,
真糟!沒帶相機!



再一起搭上公車,聊著電影,就到了阿狼家。



吃著一道道端上桌的料理,
很香很濃郁的濃湯、
淋了"大人口味醬汁"的沙拉、
不須太在意外表的美味千層麵~XD、
其實份量不少的番茄PASTA、
主菜~鮮嫩牛排~真的很鮮~XD、
法式冰淇淋薄餅。



我還像小孩子一般將桶中剩餘的一點點冰淇琳,
拿著湯匙自己在那兒慢慢品嘗。



以上。
阿狼真是個不錯的廚師呢!
但是很囉嗦就是了~XD
我雖然不經大腦的說了關於討厭洗碗的話,
但那就是我腦中"極度討厭洗碗"的細胞在作祟嘛!
不經大腦囉!別在意吼!
我還是洗了嘛!XD



阿對了,
之後還有著溫暖的紅茶下午茶喝到飽呢!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咖啡店要端冰水給客人喝了。
當咖啡杯空了,不想再加點,卻又無事可做的時候,冰水便派上用場。
如果沒有冰水這樣東西,
世上所有的咖啡店一定會充滿許許多多『不說為妙的話』吧!」
                                                                                      

──宫部美幸【少年島崎不思議事件簿】








老實說,
喝著很溫暖很溫暖的紅茶
卻感到自己漸漸沒有了笑容。






空気が読めない!!!!!!!!




很想對著當時的所有,大喊它。






終於,不知誰提議的,起身出門,
在夜色下的院中大玩一番、好好的深呼吸。



翹翹板、盪鞦韆、會搖擺的小船、
通過窄小的無法抬頭的溜滑梯隧道,
和海德小弟玩起了扯鈴。



只有這時我才會毫無負擔的開心。
我果然還是最愛鞦韆了,
盪著盪著,思緒就這樣隨風飄揚了起來,
眼神也漸漸放空,又會開始有不開心的牛角尖鑽入腦袋了。




啊~~~不盪了不盪了!
回家吧!



許多的「謝謝阿狼!」「謝謝招待!」之後,



婷玉的直達公車以高速駛來,載走了她。


剩餘四人又再搭上公車,聊著‧‧‧
到了公館繼續和家綺逛了一下,
被她推薦了幾本書,我要記得找。






昨晚說了太多,
總覺得,說出口太多又很不安,
「難道只是看似單純,其實還是免不了心機嗎?」
「其實我根本不是什麼爛好人,是壞人吧!」
沒來由的極度煩惱。



糟糕!目前還是一直這麼想。



最後熊熊忘記沒人陪我回淡水><~
只有一人的捷運真的很孤寂。




「真正的悲傷,是心的幫浦嘶嘶空轉的聲響。
旁人看不出來,也聽不見。
破了洞的幫浦只是不停空轉,連一滴眼淚都汲不出來。」


──宫部美幸【少年島崎不思議事件簿】




昨晚躺在床上,乾澀的眼睛,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