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立春之後真的變熱了呢!



初十,立春。

 



09‧1/4。








(原諒我又這麼LAG‧‧‧因為本人堅持要寫但真的太懶了‧‧‧)










那天我們去了關渡宫、龍山寺、行天宮小小的拜了拜,
至於為何要跑三處我也不知道XD
因為媽一直沒休假,第一次這麼晚才有空拜拜呢!





都初十了居然還這麼多人是怎麼回事啊?
順便讓姐姐安太歲,原來安太歲是幫你點燈啊!





我也不是什麼虔誠的佛教徒啦!
不過我很愛觀音的,可能因為祂一直讓我有種獨立新女性的感覺(????)
我自己也對這種想法感到困惑嘛!





但我居然沒注意到關渡宮的"千手千眼觀音"    ‧‧‧><‧‧‧
從家綺那兒聽說很靈驗!!!
小女子對不起您啊~~~~~(哭跑)




從小拜到大,
卻一直無法習慣寺廟的"香味",
這和我極度厭惡且難以忍受菸及車輛排氣是類似的吧?
我想我的鼻子超敏感的。










因為預定行程還有拜訪親戚,
也許傍晚是最佳時間,
因此在這空檔,其實也已經三四點了,
決定看個電影(笑)




為何要笑勒?
因為不用拿出自己的小小零用錢XD
本來想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
但姐反而對【墨水心】極有興趣,
就決定是它了。











它呀!是個‧‧‧不太大人的奇幻童話吧!
演員蠻帥的(笑)←不是指爸爸喔!
完整劇情架構有,笑點有,
但就是‧‧‧SOSO吧!







主角爸爸只要閱讀任何書,將文字朗讀出來,
就能將其中片段(如龍捲風。)、角色帶出書本,成為真實。


而【墨水心】是一本書名。



爸爸本來不知自己這種能力,
一次碰巧念【墨水心】當床邊故事給女兒聽時,不小心叫出了書中的一名角色──髒手指,
而只要帶出了角色,就得從現實世界中交換一個人進去,
於是在一陣混亂中,妻子就被帶入了書中。




這就是個父女苦心尋覓【墨水心】,欲把妻子(媽媽)念回來的故事。
途中也有大魔王山羊、亦敵亦友卻很帥的髒手指‧‧‧等,
時不時也有些笑點,喜歡奇幻題材的可以看一下。













喔我一定要說,
在正片前,
居然放了【鬼片】的預告!!!!!!!
太可惡了,怎麼可以在非鬼片電影時間放鬼片的預告呢???
就在預告剛開始時就給我出現恐怖的東西,
我居然又被嚇到啦!!!!!!!
眼淚又快被嚇出來但還好沒有‧‧‧






氣人氣人氣人!!!
但它真的就叫【鬼片】,不要懷疑,
品質保證的泰國片。








如果當時有【真愛旅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就好了。






期望片單:
【真愛旅程】(←今天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華爾奇麗雅】
【崖上的波妞】【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重金搖滾雙面人】
【新娘大作戰】【我的人魚女友】【沒有耳朵的兔子】






波妞和人魚在電腦中了‧‧‧
前三個強烈希望進入電影院‧‧‧(一個實現了,YA!)
有人要一起嗎??(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