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太符合我幽幽的風格了~~~~(笑)





最近很愛李國毅。





【蜂蜜幸運草】、【愛的發聲練習】(和彭于晏真是太賞心悅目了...羞)‧‧‧






還有最新的【比塞開始】一定要追!!









(我還沒去找單車上路來看@@)









就這樣榮登我的最愛台灣男藝人之四!!!















唉呀!前三是彭于晏、鄭元暢、阮經天(我可是在他不太紅時就注意到他囉~~)















嘛!這四人的共通點就是→→→笑起來有可愛的氛圍!!!

















為啥會說到這兒呢?




















喔今天又和黛黛去逛暗房展,













她指著一名小男孩照片對我說「長得SOSO、笑起來可愛的就他啦!」















吼!開什麼玩笑!雖然我蠻喜歡徹平的,但正太不會有ドキドキ啦!!!








所以呢!














重申一次!





















外表順眼就好、笑起來可愛(這是重點!絕對不是長的可愛的正太喔!)、
比我高10CM以上(就是170啦!)、有夢想。






絕對要比我年長!!(差一天也是年長啊!!)
除非言行舉止不像比我小的~(認真)






 

 

 

嗯嗯!就是這樣!












啊最重要的~~~不可踩到我的地雷!!!!


























1.放鴿子。沒來也沒主動告知是怎樣?(氣)
(沒有聯絡方式就原諒~)
2.抽菸。它真的會讓我呼吸困難@@
(但是遠在日本的各位如果私下有這習慣,我沒看到沒聞到就沒差~~XD←←極度偏心!)







總歸一句就是看起來似乎蠻正常的,很有禮貌很有品味(?)
但其實一些小地方卻無意間不尊重了起來,大嫌い!
 





























再總歸一句就是我從單車風格,想到李國毅,再想到黛黛的玩笑話。












這篇文就是這樣誕生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