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春假第一天!


(可憐的姐姐沒春假~~)



和婷玉、黛黛、家綺去了嚷嚷好久的六福村~~





我最愛遊樂園了!!!




因為我不怕轉轉轉~也很愛雲霄飛車和大怒神~



(但我有點怕黑暗的室內雲霄飛車..尤其是兩旁又有嚇人的怪物...←我怕的是怪物啦!)




(忽略以上括弧中重點!)
於是我變成"柯大膽"了.....囧


外加一個"柯大胃"......大囧






我只是幫你們解決吃不下的3塊雞塊嘛!


(導致我吃了9塊雞....)






結果婷玉開始有感而發~
出現了奇怪的綽號*2....




婷玉你該不會是嚇到我這麼敢玩遊樂設施吧?
我有這麼人不可貌相咩?
還說以後的男朋友一定會被我嚇到→食量&不怕遊樂設施!
有這麼誇張咩??



(也許我唯一符合外表的行為是怕鬼片???)




不過原來婷玉怕大怒神(筆記)~也怕海盜船的船尾(筆記)


家綺玩什麼都狂尖叫~~~~(這實在很經典XD)


黛黛也狂尖叫嘛!
從海盜船船尾看著黛黛緊抓著婷玉尖叫~XD





發現六福村真是一堆倒頭栽的啊!



不過沒放棄笑傲飛鷹真是太開心了!是吧!家綺!
一開始看著笑傲飛鷹衝來衝去,上頭的人們恐怖的尖叫,真的超害怕><~
但體驗了兩次後就不怕了~~
果然是很紅的一項!等於大怒神+雲霄飛車連續四次吧!(笑)
經歷了笑傲,也許我就敢玩小人國的龍捲風了.....吧?



急流泛舟超有趣!!!難怪婷玉這麼愛~~XD
雖然得穿雨衣,不過緊張著何時會被水潑到就是最大樂趣啊!哈




我最愛的海盜船!終於體驗了船尾了~(雖然沒人陪我坐...)
↑所以我果然是柯大膽??




超期待到猛獸區看看也被說成柯大膽啦~~獅子果然比老虎恐怖!因為牠的鬃毛~XD
不過是坐著巴士嘛!很刺激不是嗎~~~XD
(不過其實我以為是乘吉普車的說.....)





好想再玩一次喔~~~!
下次想去劍湖山耶~一償我對G5近在眼前、卻下雨無法玩的怨念~@@
九族也很想再去ㄧ次~~~馬雅探險!!!




小林~該不會你的弱點是遊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