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是在考前來個感想....



明明已被日文壓扁了....(其實我和黛黛一樣...不是大傳系的啦!囧)





.......................................................................










一開始劇情釋出,真像日劇的姐弟戀...



尤其是【Around 40】...有個攝影師前男友。








但現在我覺得,



它很反映現在的愛情價值觀。



編劇有越來越寫實了...真的。比起以前的什麼愛與夢想的故事........囧




「就像妳說的啊!七年級生比較速食嘛!失戀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by含淚卻還說出這種逞強話的卡斯




以偏概全。其實根本不是這樣。只是看起來是這樣罷了。






學長並不幼稚,我覺得。


他在小雙的臉頰上吻了一下,說「我吃醋了。」



這完全是個反差啊!我莫名的覺得這幕太可愛了!
(第一次讓我強烈倒戈的男二....>///<)



他只在和卡斯獨處時才會言談中帶刺,
我想是卡斯衝動的個性使然,使他不想輸給這種幼稚的小鬼...XD


這真的很正常,因為他吃醋啦!難免會較勁的不是嗎?




相反,卡斯不論時地都很衝動。(但我喜歡...我回陣營了...XD)
如果卡斯出現在現實中...那他就是個外表看起來整天都在拈花惹草的人...
一定會有小女生迷戀他(ex.韓佳佳)
就是會讓人對他又愛又恨啊!


但....他有一句話說得很好,證明他真的是個好男人。


佳佳:「可不可以讓我喜歡你,我想陪在你身邊!(哭)」
卡斯:「(OS:我不想...)如果我現在接受你的安慰,那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大混蛋了。
那樣對你來說是不公平的....」
佳佳:「沒關係,我不在乎啊!......」
卡斯:「(OS:吼...你這小妹妹真是不會舉一反三耶!).................」





以上OS純屬虛構...XD







雖然我知道一定很多韓佳佳這樣的人...不論男女...
糟糕的是我能理解她說出這種話的心情@@,
但我打從心底認為我絕對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很好,就因為卡斯的一句話,免除掉老梗又麻煩的四角戀...XD





...............................................................






好到炸掉、曾經非常非常深刻愛過的人;
VS.
一開始以為只是個草莓族,
但卻了解到只是看似輕浮、其實很專情很細膩的好人小弟弟(目前被發卡中...),且有動心。





面對兩難,怎麼可能立刻做出選擇呢?
當然要有事件啊!事件!!




所以我倒不覺得拖戲。







(至少希望韓佳佳的作用就到此為止了....存在感這麼弱真的不用再有什麼戲份了...)









就現實面來說,別看誰比較帥(喂)
我想會選擇學長.....
畢竟是很深愛過的....有共同夢想的(拍北極熊,一人攝影,一人當記者)....又都曾要結婚了.....
但.....這卡斯終究還是男一啊!唉









而要說老梗確實是老梗。
但愛情劇哪部不老梗了?
三角戀?
只要主題是愛情,而不是像日劇一樣主題越來越不是愛情了...怎麼可能無老梗呢?


重點是老梗又要自然無造做才是王道!
(但三立最愛"前男友前女友回來"的設定確實是有點煩了...XD)







最近好幾集都有搓到我的哭點>///<~
1.誤會冰釋。學長:「我最重要的三樣東西就是,北極熊、泡麵、單無雙。」爆哭啊我!
2.卡斯失戀。這篇文最一開始他說的話。


實在是很喜歡>///<~


我想是因為台詞很平易近人,又演的超自然吧!
演技不自然的我真的看不下去.....
(小聲說:以前的三立都是某喬家公司藝人擔當...超受不了@@
而某終極系列收視這麼高實在不懂為何...)












小林!這篇可是為你打的喔!XD

















只是我也不想再說"為何不能學習日劇的步調呢?"這種話了(攤手)
反正就是民情不同嘛!算了!(雖然我還是很崇日啦!XD)





雖然我不知多久以前就注意到小天了,
一些劇中的小咖、
到墾丁的沉穩阿南(超MAN!!)、
命中的優柔寡斷幼稚王子、
敗犬的好人年輕小夥子,




演技一步步在進步中,





常有人拿命中和敗犬比較,
但我覺得無法比。
一個是有些童話,但卻又有點真實(便利貼女孩和優柔寡斷又幼稚的不王子的王子);
一個相當大人、挺現實的,怎麼比呢?





但我兩個都很喜歡,雖然實在受不了三立的拍攝手法,
可不可以再有質感些啊!!!



去看看比賽開始嘛!昨天上檔、相當精采驚豔的痞子英雄嘛!
豆導(求婚事務所、墾丁)、瞿導(薔薇之戀、惡作劇)、蔡導(流星花園、名揚四海、痞子英雄),
就超有質感。是我最喜歡的台灣三導演!




這就是三立偶像劇的詬病@@






說著說著原來我每天沉浸在日劇中,卻還是對台劇瞭若指掌啊!(笑)







大家都看看嘛!家綺快去看嘛!(扭)
我相信你可以分析出很多blablabla的感想的!!!







最後放送一句,






「世界上無法掩飾的東西有三種:打噴嚏、愛情、貧窮。」by失戀中的卡斯



!!!!!就是這句話才生出這篇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