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就算我有想過A&B應該是同一間教室考試,
但沒想到他就這麼剛好的坐在我後面啊~~~
而且還遲到~從我面前走過~
害我整個焦躁!!!!!
不敢抬頭..手都在抖抖抖.....


本來就已經因為這科日文有些難度感到緊張,
走到教室的路途開始....坐下之後....簽名時發現原來他的位子就在我後面(大驚)
從那一刻開始就嚴重胃痛@@
不是...是緊張加深...
讓我已經搞不清楚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緊張了.....


不過當然是沒影響到我的腦袋啦~
才不可能因為他就腦袋空空寫不出來勒~



不過的確是有個片假名一直想不起來怎麼寫...
該不會是他害的吧~~~好啦應該不是啦~是我自己的錯@@



只是整個被後面的空氣搞的很焦躁不安.....
動靜都感覺得到....
我很努力的裝做沒看到他,
但他臨走時還是和我說了byebye.....
說不定我那時回bye其實笑的很僵...?



真是太糟糕了,為什麼我還是會被影響呢????
算了我不會再說姐姐的不是了...
我不會再因為你又被他影響而唸你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是如此.....




噗...剛看了孝蓉的網誌,
一個好漂亮好鮮豔的微笑花盆讓我心情平靜許多~~



大家也去瞧瞧吧!





PS.想來想去就只有這樣的密碼他才無法猜到...吧!


請知道的人不要講出去我們的女主角照片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