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意。







感謝狸大人分享!




說真的我不知這算不算摘錄,
不過既然出自她人BLOG,
就算在內吧!






 

 

「說服自己不要去在意,不是真正的無所謂。」















唉呀呀!豎起大拇指!
不愧是哲學之女啊!






用自己的白話說,
正是「自己騙自己」吧!







對一件事在意,又說服自己別在意。那梗終究還是在的,只是不知何時或許會自己消失罷了。
對人事物生氣,又說服自己別在意。那怒終究還是在的,只是隨著其大小也許隨波逐流罷了。
對一個人在意,又說服自己別在意。那花終究還是開了,只是被它刺傷,卻還假裝不痛罷了。











大家或多或少都是這樣生活的不是嗎?







我承認我現在就是這樣。
我很討厭自己騙自己的行為,
但現在好像有點背叛自己的原則了‧‧‧






















(苦惱)





















(抱頭)
























要說是什麼事的話‧‧‧






































































我也不知道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