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玩樂了...









我沒有真正看過其他的海灘,


但它真的很漂亮,


讓我跑向它,帶著愉悅、又有點複雜的心情。







站在那兒,等著它衝向我,


很涼,真的!



不自覺的想要更向它走進,



但是,算了,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互相潑著水,這就是青春嗎?



是吧!我說。



將腳丫鑽進沙中,冰!
那冰冰涼涼的觸感,不想忘。
想就這樣站在那兒,任由浪來浪去,




我果然是個容易自得其樂的傢伙。




「你好像自己玩得很開心吼!」




是啊!這是個不膩的地方,是個每一秒都隨著浪花改變的地方。









「有些慶幸當初沒有和他一起來了。」




因為我不知道那樣的將來會有怎樣的變化,





我害怕。





也許我就是不夠勇敢,
因此錯過了許多許多數不清的事物吧!




但是,如果我說,
如果當初‧‧‧,然後呢?







現在我知道,
是不會變得更好的。















我慶幸是和你們一起,真的。










希望我不要再被曬傷了。



希望能常去。



希望下次能有車可載。













白沙灣的沙果然比較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