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真的很衰。



●再被點到一次就會被當的後五門...我居然也碰到這樣的狀況><這是自找的啦!雖然期中是不錯高!
●等公車等到想殺人的頻率很高。
●會話期中不太理想。我太小看它了><!
●找工作找的很焦慮。我真該學些繪圖軟體....





所以口氣變差,是否因為太焦慮了?妳們知道我不是故意的..ごめんね~








雖然如此,好事當然有。











清爽果然是我的最愛!さわやか最高!!









但.....有ビト在,
我的衰就根本不算什麼啦!XD


是說和虛構人物比是能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