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是我不好
本人對於好不容易盼到的假期過於慵懶...
暫時什麼事都不想做...
連相機回來了還是沒打算動身來拍拍...
(其實只是懶懶得等待著家綺的照片...不過還是先拍手邊的東西好了)




09.6/19  期末考週最後一天



風和日麗的中午,其實是豔陽高照..
陽明山上的祕密花園真夠神祕的,
在ㄧ片綠草中,離開座位探險的話,隨時都會有無形的蜘蛛網和你say hello。




「這裡就是很大自然的地方呀!」
好奇寶寶的我想探險一下,
看著被蜜蜂、蜻蜓、蜘蛛網嚇得躲躲閃閃的我和黛黛,阿瓜如是說。



所以,還是乖乖坐好,享受著身在大自然吧!
食物沒拍,
不過義大利麵還不錯、
我的豬排不太嫩,害我帶著殺氣跟牠小小搏鬥一番,被大夥誤會了(笑)、
雞排好吃、
牛肉挺嫩的。
最後的水果茶不錯濃,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以上。



之後擅自進了室內,當自己家般舒舒服服的以貴妃姿躺下(只有家綺)
洗手間真是大,但也寬廣得沒安全感。
回座後突然








「祝妳們生日快樂!祝妳們生日快樂!祝妳們生日快樂~!祝妳們生日快樂~~!」








咦話說我當時根本沒注意「妳們」二字耶!
想說怎麼不等我坐好...手麻腳亂的和著,
看著小林好似困惑的表情(也許是我的幻覺)也在拍手,心中想著呵呵你不知道是唱給你聽的吧!
再看向家綺拿出一小包東西,疑惑得想問她是否是打算另外送禮給小林?
不過還沒問完....



















「小林生日快樂!」「柯玫生日快樂!」
「小林這送給妳!」「阿玫這送給你!」






咦!咦咦!!









不是要幫小林過生日嗎?我什麼時候也加入了?













吼~~~~~~~~~~~~~
妳們不知從什麼時候就開始在騙我了,
昨天阿瓜練完車要和同學吃飯→假的。
(雖然我也因為小林也在陪練車,
害我只能偷偷在圖書館唰唰唰的挑戰無印良品本子畫畫,
後來也疑惑著阿瓜居然難得在淡江吃飯...)
昨天小林揮手掰掰→假的。
(雖然也是在妳走後我才偷偷和瓜黛討論本子該給誰畫)
今天黛黛背著鼓鼓的包包說是帶了些衣物要順便回桃園→假的。





原來都是買東西去了.....討厭>///////<。
(雖然我們也都在騙妳啦~~)


















打算掛在天花板,拉一拉線他會上下擺動,風車也會轉喔。







我最愛的橘色!!!
和黛黛的姊妹兔~~~~





這閃亮亮的愛心+蝴蝶+小花完全是我的菜>////<!




妳們都太懂我了!我好感動!







不過原來小林早就發現她的禮物了,
只不過她好像以為那都是要送我的.....
(但怎麼可能跳過妳先幫我這還有兩個月的過呢?妳說是不是啊!)





小林OS:「哼哼...別以為我沒發現...那可疑的簡約的無印良品本子,是要給誰的呀~~~」
既然妳都看到了,所以小林妳到底是不是發現了啊?





在捷運上,小林看見了家綺包中的假向日葵,「怎麼會有花啊?」
那一刻我們都戰戰兢兢,黛黛卻偷偷噓~了一聲,
小林OS:「 喔我懂我懂,這colorful的花想必是給阿玫的吧,呵呵」



結果是妳的~~哈哈





搞了半天我最遲鈍啦~~~
所以是不是很有嚇人的成就感啊~~~~呵






唉呦!謝謝妳們!
我喜歡大夥席地而坐一起哼歌。
不過沒有在秘密花園拍個合照我好傷心,
唱歌、上陽明山看夜景都沒有我好傷心。








所以是否九月實習結束...孝蓉終於回來..黛黛和小林都在台北時的平日某天來唱一下?
既然都說我是默默在計畫行程...那就讓我計畫一下吧~~~如何?







創作者介紹

笑って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