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第一次出現了韓國男人
超意料之外呢!
黛黛開心嗎?
曉鈴訝異吧?XD





(左-右)朴政珉-金奎鐘-金賢重-許永生-金亨俊




都是些難記的名字.....





前幾週開始注意到的
中間那位就是花樣男子中飾演花澤類角色的賢重啦(黛黛愛的)
我想多少是因為他,
這團體才會在台灣爆紅(算中肯..至少我看了將近兩年的日韓音樂瘋..從來沒聽過他們嘛...)
不過搜尋了一下,
其實他們在韓國本來就相當紅了啦!(台灣真慢)



剛好金曲獎前一星期,
為了宣傳來台見面會(和金曲無關~我沒去啦)
日韓音樂瘋企劃了一星期的SS501特輯,
每天一位的訪問畫面10分鐘,
再加上MV狂播,和頻率高到把我逼瘋的sorry sorry不相上下,
更加上你知道的~韓國MV都會打上名字,(因為韓國人長的都一樣.噗)
因此就記住啦!



對,就是因為那該死的訪問,
害我看見最左邊看似三八的政珉先生在訪問時一直笑,瞬間覺得好可愛喔.....
看MV時也覺得最右邊的亨俊和粉紅色衣服的奎鐘頗帥...(我在捷運上講過吼...那時還記不住名字...)





啊~~~~~~~~~~~~~~~
還好我固定收看ARASHI的節目,
因為他們在節目中太好笑又展現出太白癡太真實的個性了,
所以和他們夠熟~~毅力不搖了~~



才不要被SS501勾走啊~~~(是有一點了.....)
才不要被韓國男人迷惑啊~~~~~
單眼皮耶單眼皮耶不是雙眼皮啊~~~~(不過單眼皮是蠻可愛的啦...啊好像沒注意過是單是雙...)






唉呀我還真是五人團控呢!



請原諒我再度冒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