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姐姐~~
你都不早說
不然就可以一起去接機啦~~~~~(跳腳
而且妳居然搞錯時間@@
還不就是金曲那天嘛~~~真是的!



唉...誰叫那時我的愛還只是小愛..
又找不到志同道合之士一同前往...
想到妳應該回台南了也就沒連絡妳了(哭



不過原來大家作的「功課」都一樣~
看節目...MV..blablabla....
我下了所有的專輯來聽,被我姐說妳瘋了...
但我才在YOUTUBE搜尋到【少年探究的生活】
兩三年前的韓綜,
SS501全員為節目班底吧,
那時的他們怎麼會這麼拙這麼害羞又好笑!
髮型也超糟糕的....
大家都遮頭遮臉的是怎麼回事啊!尤其是亨亨
但我就喜歡拙人~~XD
那時的賢重和亨亨和政珉都好可愛喔!




我非常慶幸在他們於台灣爆紅的同時我能第一時間參與到
作「功課」真的會從小愛變大愛呢!





說到韓國人都長一樣這點...
自從看了金曲上的SJ之後,
雖然對於【SORRY SORRY】和【就是妳】這兩首播放頻率感到厭煩,
但又不自覺得接受了他們的魔音傳腦...
不論何時總能哼出旋律,整個把SS501蓋過去了><!
也就下了一番苦心的認識這13位大男孩。




沒錯真的是「下一番苦心」呢!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除了發言人利特、中國人韓庚和可愛的神童鏡頭超多,長的也較特別好認之外,
其他的真的要看好多次才會記得,
目前只剩兩三隻還會搞混.....
沒想到我還蠻喜歡他們的...XD
歌曲其實不錯聽,



韓團體的歌詞的主旨總不外乎是「我瘋狂的愛上妳...」....「無法自拔...」....blablabla
每次看MV的翻譯都很爆笑,
但又會莫名的感到一股強勢,
雖然聽不懂,
就是可以感覺到那MAN POWER呢!
唉,雖然一些日文歌也很不錯,
但就是差了點什麼....也許歌詞沒這麼白話吧!哈




聽久了真的覺得,韓文意外的很好聽,
這語言本身就是種很溫柔很柔順的Feel~~~(不知是否能理解?)
但韓劇中的女生吵架時真是吵@@
一點都不好聽。








好啦黛姐姐~
我知道韓國人都長的不一樣啦!
愛上SS501之餘,妳也順便來認識一下SJ吧!







不過
黛姐姐妳猜對了,
我那天在捷運上說的就是亨亨和奎鐘!(虧妳還記得)
MV驚鴻一瞥發現這兩位帥哥,
經過一段時間的洗禮後,
我最愛的是亨亨和政珉(羞
雖然政珉超三八,我姐一直說他超娘,(某些時候的確是....)
可是他一笑就把我閃死啦!!
亨亨也是,
把額頭露出的髮型非常好!
奎鐘呢,完全不娘,就是個長得非常正常的帥哥~~XD
黛姐姐果然喜歡這類!




我真的是個嚴重的笑容控....
完全無抵抗力!





喔我到底要不要去年底的演唱會~~~~~~







最後感謝各位看完這篇自覺比ARASHI還嚴重到破表的灑花文~~~







但是ARASHI對我來說已是老夫老妻,(無人能敵)
SO這只是個外遇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