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PM 8:00 流星之絆
8/4 PM10:00 ROOKIES [不良學園]
8/5 PM 9:00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8/20 PM 9:00 シバトラ [童顏刑事]
8/24 PM10:00 Bloody Monday [天才駭客F]



1.
好開心,我愛的流星之絆!
宗祐就是需要可愛的泰輔來漂白啦!
繼野豬之後我的最愛!
好笑又感動到噴淚!



2.
ROOKIES就是那著名的漫畫改編之棒球日劇,
熱血的衝向甲子園!



電影版於08/28台灣上映!
【不良學員終級電影版:燃燒甲子園】
原名:【ROOKIES ~卒業~】
演員:佐藤隆太、市原隼人、小出恵介、城田優、中尾明慶、高岡蒼甫
日本上映日期:2009.05.30
 

3.
Bloody Monday的劇情沒有非常~~好,
但是小帥哥三浦春馬、佐藤健很值得看喔!

還有婷玉好像蠻欣賞的吉澤悠先生!
(因為他總飾演好人,DORORO化嚴重,SO最近他在日劇版被熱烈討論中)



另兩個不推...
好吧介紹一下,
Code Blue是山P飾演,
有正妹戶田、新垣結衣、比嘉愛未~~~
劇情SOSO(我覺得)
急救時搭乘直升機前往較遠地區救災的實習醫生們。
賞心悅目度OK!
不過.....
沒什麼曖昧.........................(跳腳
這是我不滿意的大點!





童顏刑事就是徹平主演!(童顏擺明了就是他)
藤木直人是大配角,當初衝著演員看的,
一樁樁懸疑事件接二連三發生。
但.......沒有很滿意啦!





以上。




創作者介紹

笑って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ichyng
  • 才剛打完網誌就看見妳這日劇少女,
    真是深得我心!!

    但是 噗,
    上述這些我只看了code blue,
    而且我很喜歡欸,
    不少集我都大落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