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瘋狂的重看第六集,
在捷運上好怕被人誤會「哇!現在才看第六集啊,真LAG。」


哈,榮榮怎麼這麼搞笑!


期待到IMAX看!








現在


MP3好久沒有出現日文歌了~
充斥著韓文(&放在那兒也沒聽了的痞子英雄OST)
突然想學韓文(只是想學唱歌啦)









現在



一星期固定一天到資中上班,
就那天資中圖書館唭哩岸兩頭跑
12點一到直衝圖書館,
必須在20分鐘內掃過7樓及5樓,順利借到,
再衝~~~~~~~去唭哩岸。



為什麼得這麼趕啊!









現在


開始了夏季新番
【Buzzer Beat】那哎這麼讚!
這才是月9嘛!(又說了)
月9就是要這種ドキドキ的愛情劇嘛!
真是太久沒有愛情日劇了(哭
北川景子好可愛,素顏著說「我剛剛才和一個男生聊天呢,啊哈哈」
素顏也太正!
我喜歡妳和教練在一起>///<(不要山P了啦)







現在



基於日劇太久沒有令我怦然心動,
加上姐姐瘋狂愛上前不久韓國演完的【City Hall】
那帥氣的大叔不知迷死了多少姐姐們,
so我一定會看完他的啦!




所以目前開始迷韓劇。




GTV的【妻子的誘惑】一~五 8PM
根本是韓版娘家,但好看100倍
至少主角非常固定,人也沒那麼多!
男主角頗帥,
劇情超好懂。
苦命的女主角在丈夫外遇後離婚,
被狐狸精推落海沒死(但大家都以為死了)
於是隱姓埋名,因緣際會到男主角母親的公司上班,
認份工作,展開變身計畫,讓前夫愛上她以復仇。
目前剛認識男主角。


我是從她離婚後開始看的,(前面應該不用看)
(難得看這有100集的....)





同台的【很愛很愛你】一~五 10PM
咖啡王子的孔侑先生!
真是個帥大叔!



韓劇真是令人ドキドキ!







現在


雖然很想推薦ARASHI節目,
但找不到中文字幕的......
無法讓大家看見翔的搞笑><~~(可惡啊!)


可能要和小林一樣不知去哪載吧!
誰叫我都是在YOUTUBE和土豆><~~








以上。
分享一下我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