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貼切的名詞。




補習班小弟弟不斷地向我推薦暮光之城,
我也以哈利波特推薦回去,
不過他說因為手邊沒書才沒看的,「老大妳要借我嗎?」
但由於他自己爆料翻書時偶爾會不小心撕破紙(驚
所以要借他的話還有待考慮XD




跟我很好的女孩不再來參加自習了....真可惜
少了討論韓劇的小小朋友。






重新回味土味十足的「有名三人組」,還是令我爆笑不斷,
可憐村村長真是個跟蹤狂大宅男XD
都忘了第一小劇場原來這麼扯哈哈
那漫畫男主角真帥。
也忘了要潤從第一集就開始鋪梗了呢,這麼可愛的年輕人難怪會抱得美人歸。
還好他沒吃到大哥的紅酒牛肉飯。



有名功一的劇本還是妄想系長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