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噗浪搞的更懶了。


823聚會在公館的蘇活義大利麵,
雖然沒什麼套餐,但意外的每盤都好吃,外加一個酸酸甜甜的奶酪,
好喜歡!



另外再次謝謝大家!




822和家人到淡水紅樓,
原來它分為中餐和西餐,
原先訂中餐,但我私心較愛西餐,SO換了位子。



喔我必須大大宣傳一番,
在這兒我居然發現了雞腿排義大利麵!!!
天啊,這真是為了我所準備的料理嘛!
原來這樣的組合真的有(泣



另外雞腿排咖哩燉飯更是美味,
這地方真的很棒,
就是貴了點,
對我來說沒有甜點卻要將近400就是不划算(敲碗




話說823當天本想好好問問孝蓉啥時到,
但打給小林我會害羞(因為整個暑假都沒見面>//<)
且孝蓉手機在麥克手上,
只好...........回家再MSN問
結果就收到了簡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