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看完了一本書:夢書之城 (點我)


對我來說羅琳是大神,
她讓人物個個生動,好喜歡他們的種種情感,尤其是三人友情和石內卜‧‧‧
閱讀它毫不費力,
重點是私心喜歡榮恩XD



而夢書之城對我而言是僅次Harry,


他是德國一名童書作家及插畫家,
寫的第一本非童書,(真的很非童書,絕對不幼稚
書中世界是作者創造的「查莫寧世界」,
有許多的種族,少數人類,分散各地,
族族都愛閱讀,
其中的書鄉市是故事中心,
整個查莫寧世界最大最重要的出版書籍地區,
聚集了最多人潮,
算是朝聖地了。
千百年來書鄉市地底藏著眾多書籍,等待大眾去發掘,
但那還是個未知世界,充滿許多危險與挑戰,
獵書徒無不更加勇敢踏進地底世界尋找珍貴書籍讓自己一夜致富。



主角來自詩龍堡,是天生就要當作家的龍族,
因為教父的一張手稿,
他前往書鄉市尋找手稿主人,
輾轉進了地下世界,受到衝擊‧‧‧



這還是我第一次100%同意書底的書評,


其中的「彷彿J.K.羅琳嗑了快樂丸。」真是貼切,才看了幾頁就這麼覺得了。
我想他也沒有要搞笑的意思,但就是有股瘋癲的筆法,字裡行間隨時令人發笑,




也許是新鮮感,也許是我莫名的喜歡書的木頭味道,喜歡書的觸感,
這樣的一個充滿書的世界讓我著迷,
書的外表也充滿質感,觸感超舒服(?
讓人很想買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