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你去美國的哪裡了啦
我和美國超不熟




LAG一星期多的食記


很加州風的官網及背景音樂  加州風洋食館



平日晚餐及假日有四種套餐:主餐+90 +110 +150 +180
餐點類會越來越多,其中後兩者有甜點。
(那平日午餐比較便宜我就不多說了XD)



以上。



那天我媽剛做好了一件超美的白色裙子
於是我小小的盛裝打扮了一下(羞
還技術很爛的塗了指甲油(唉
還好去上班時沒人發現
畢竟我一整個暑假都是馬尾阿玫+T裇+七分褲(偶爾來個裙子)+快爛掉但很好穿的鞋子
難得打扮一下說!
一年沒見的孝蓉高還是一樣成熟!很不害臊的來個抱抱










那天因為大家很忙沒訂位,於是等到了將近八點,
對著差不多用完餐還不走的人使用眼神必殺念力也沒用(攤手



因為大家(好像只有阿瓜和我...)都餓壞了
阿瓜還對著離去的服務生大喊「PAN!」
笑倒大家(還好服務生沒聽到



湯來了,猛喝完還是很餓,蛤俐湯很讚
麵包來了,也是有點沒形象的猛吃..........
麵包醬很優!阿瓜還叫我把醬吃完(大胃柯也不一定吃得完嘛!醬吃多很膩耶


終於主餐上桌,喔我還是最愛白酒蛤俐!!
第一次吃義大利麵這麼快的.......(誰叫我沒吃午餐餓到現在...
阿瓜的海鮮焗烤義大利麵真不錯,料很多,
孝蓉&小林的香辣咖哩海鮮炒飯(是這個吧)好~~~~~好吃!
不辣的說
最後我幫孝蓉高吃完了XD



看著菜單上有肉類的主餐,
直流口水(我也想吃肉阿~~~~~敲碗
但是它的價位實在不太親近
(這樣好像我多久沒吃肉一樣~~~我是魯夫XD





甜點(口水口水...............
我想甜點想到快瘋了(韓式說法→最愛講「瘋了」XD
很可惜圖片中的聖代只能單點.......
我點了家綺超推的紐約起士蛋糕,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味
阿瓜點的法式蘋果千層,非常阿莎力的切了許多分給大家(阿瓜我愛妳XD
好似有冰淇淋的感覺!



最後我點了野梅思慕奇,
類似冰沙、可爾必思那樣,
喔我真愛她!
不能喝冰的我還是照喝了XD(我想會有報應的XD
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其他人的水果茶很優,比起很多家的來說,
啊目前我最喜歡的水果茶是秘密花園的!




終於看見了阿瓜新手機的廬山真面目
觸控式的LG,很新鮮的一直亂玩、和小林一樣給她換背景XD



我也想換!
最近在外接到電話聲音越來越雜,
面試通知很驚險的勉強聽到內容,超生氣的,
雖然我和我的小綠感情很濃厚(!
但是真的很想換了啦!



但我看上的都好貴(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