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查個資料就回家,
卻被圖書館前的甜蜜新人給吸引,
起初不解為何會取景於圖書館,
後來想想也許兩人曾在裡頭擁有美好的書卷回憶吧。真好!



也因為看呆了腳步不知不覺放慢了,
被館前的國際書展宣傳人員給叫住,
一時心軟答應了問卷請求。



坐在圖書館內的小椅上,
聽著不陌生的繪本宣傳,
想我進了這校園已被同一批人叫住了三次以上,
是被我散發出的書卷氣息給吸引嗎?




也許是那人手段高明(?)
問卷結合了心理測驗,
這是什麼新穎的宣傳手法嗎?


不過,
也許是我的反應太過天然,
坦率地問什麼就答什麼,
而且在陌生人面前的我有99%是害羞的,
所以必定表現得很詭異吧。
總覺得那人有在笑我.........
例如勾選感性,但測驗卻指出我應是理性派;
一些答案也和其他人不大一樣,不斷被說答案奇特;
測驗觀察力的圖片我看了半天才看懂.....



我一定是個怪女孩><




不過,繪本倒是很特別,
基於正在進行對繪本的排版,
因此對它產生了某種熟悉...
不過感嘆的是我卻不常翻閱繪本,
難道閱讀小說真的比較庸俗嗎?


一開始拿了一張我很喜歡那氛圍的愛麗絲女孩小卡,
作者是心理學家,
作品也就蘊含了他的思想在內,
心理測驗即是由此而出。
糟糕的是一轉身隨即忘了作者....




看來我是個理性卻沒有敏銳觀察力、記性極差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